玉鴞
玉鴞

同人寫手 偶有短篇,有時會發些書的讀後感

對王子大人的邀請

(编辑过)
本文為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的衍生作品,可能須對原作有一定程度了解才能體會到其中樂趣。配對是薰沙綾。

「叮~」麵包店的門鈴響起,山吹麵包坊開始營業了,身為長女的山吹沙綾將麵包坊的看板移到門外,稍微伸展一下準備開始今天的工作。

「哎呀,可愛的小貓咪,居然能在這樣美妙的早晨與妳相遇,正所謂命運的邂逅呢」沙綾聽到這台詞就知道來者是羽丘女子學園的王子大人,瀨田薰學姊了。

樂團不同,學校也不同的兩人,要用一句話形容的話,就是「一起在結婚禮堂拍婚紗照」的關係了。

兩人曾代替雙雙臨時無法參加的模特兒拍攝婚紗照並做成海報,貼在商店街的牆上做宣傳。

當時商店街的街坊鄰居們甚至有不少人前來道喜,雖然一開始有點困擾還會試著澄清,久而久之沙綾也習慣了,甚至會在家庭特賣的時候邀請「新郎」一起使用夫妻優惠。

店家老闆也會基於樂趣配合的給予優惠,店內的婆婆媽媽們也不時會傳來「年輕真好呢」「兩人感情真棒呢」的反應,說不定已經成為商店街的日常風景之一了嗎?

這麼說來兩人的關係可就變成「商店街公認有時會在家庭日一起採購的夫妻」了。

「沙綾妳的適應力也太強了吧?」這是來自同為商店街居民的宇田川巴的感想。


「薰學姊早安,這時間見到面真是巧遇呢,是有什麼安排嗎?」

「理由嗎?我也不知道,或許是有某位小貓咪想見我的心願引領到此吧~」瀨田薰用充滿個人特色的台詞如此回答道。

「哈哈哈,薰學姊還是一樣有趣呢。
說起來還真的有點事要請您幫忙,明天的家庭特賣日,可以麻煩您陪我一下嗎?」聽著這情理之中又意料之外的回覆,沙綾順勢遞出了邀請。

「惹人憐愛的小貓咪有求於我怎麼能拒絕呢,而且妳我的關係已經不需要言語。阿~真是夢幻」薰回答道,一邊擺出了招牌的手勢。

「我們的關係…嗎,我們是什麼關係呢」沙綾說著說著停了下來,露出有點陰沉的表情。

「薰學姊不管對誰都表現得溫柔又讓人憧憬,總覺得有點嫉妒。」雙手背在背後,稍微扣著手指。

「不只是家庭專賣日的時候,希望薰學姊成為只屬於我的王子大人,不可以嗎?」沙綾的聲音微微顫抖,雙眼直視著薰。

薰被沒有料到的情況打個措手不及,一時不知道怎麼回應,維持著稍微有點僵硬的笑容,吞了吞口水準備回答,但是該怎麼回答仍還沒想好。


「噗哧」沙綾像是忍不住了一樣地笑了出來。

「對不起剛才是開玩笑的,我怎麼可能提出這種要求,里美會傷心的。
總算看到薰學姊和平常不一樣的表情了,有種新鮮的感覺」一改之前的表情和動作,現在的沙綾看起來非常開心。

「原來如此,這還真是…夢幻呢」薰回復了平常的笑容,絲毫沒有表現出任何不愉快的反應,溫柔地回答道。

『沙綾~』店內傳來了母親的聲音。

「我該回去幫忙了,那麼明天傍晚在老地方見囉。」「那麼再會了,調皮的小貓咪,真是段夢幻的時光~」


「歡迎光臨——
里美,妳的麵包已經裝好囉,剛出爐的巧克力螺麵包!」

「謝謝妳小沙綾
哇!熱騰騰的,感覺抱著就像要融化了一樣。」

「里美…薰學姊果然好帥呢。」

「薰學姊超帥的!超喜歡的!!!小沙綾也這樣覺得嗎?」

「是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