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放閃小故事#2 生日大餐

今天依然帶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裡

隨著寧兒感冒好轉,我也漸漸康復

心情都好多了,回家看到阿胖胖逗孩子玩

覺得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所以低潮總會有

但要努力克服,阿胖看到我回家就和我說:

老公,你生日快到了哦,這週末我訂了你最愛的餐廳哦!

寧兒似乎也感受喜悅:阿阿阿的亂叫哈哈

炭甲郎也很開心過去抱抱她們~

期待週末生日大餐~

「家是避風港,家人永遠站陪在你身邊。」

謝謝🙏matters大家打氣,炭甲郎一定會加油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