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ghtening
delightening

豬博士負責人,低等IT,文字堆砌者,喜歡詩但更擅長散文

碎花系列-魔法寒冬

短篇故事,用一首歌的時間書寫人生

南山南

凜冬將至,渡鴉爪上的魚雁

訴說北國的風霜


衣裳在寒夜的影子裡顫抖

南邊,一片雪原分隔情仇

飄落的白絲在風中反射煦煦光火

遠方冰山崩裂,也揭開關於你的種種


寒冷不曾讓我疑惑,但寒心的城令我駐足

這兒沒有溫暖

魔法,也已經點不著火

我想我再也見不到你

無法再次走進你蒼翠的森林


你是否在南遷路上

瞥見山神獸踩出的翠綠蹄印

聽見那生死的孤寂

一腳天堂,一腳地獄

你是否能帶領狼群

跨越山海 抵達繁星墜落之地


 我想你紅寶石耳環定在風中搖曳

 我想你的獵刀定是鮮血淋漓

 我想你琉璃般的眼睛

 我想你,好想你


我的思念織成抓捕惡夢的網

狩獵每個與你有關的夢鄉

熾紅的火光劃開夜晚

在暴雪裡啃食破碎的心臟


 用寂寞寫一首撲火的詩

 擁抱一雙枯萎的羽翼

 想見你

 想逆風而行


如果天黑之前來得及,我想⋯⋯

我想忘了你的眼睛


南山南,北秋悲

南山有谷堆

南風南,北海北

北海有墓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