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ghtening
delightening

豬博士負責人,低等IT,文字堆砌者,喜歡詩但更擅長散文

碎花系列-霧隱山海

短篇故事,用一首歌的時間書寫人生

倫敦的霧再起

濕氣爬上竹製家具 冷意侵襲

中國窗滲著白雲 火柴點上長菸斗

吐出的鄉愁 那顏色 好似倫敦的憂鬱


『我想我再也回不去了。』

眼前閃過回憶裡的花朵。

『這裡的夕陽好美/一如你我之間/

慢慢凋零』


我們都喊不出那句:

「留下,或是我跟你走。」

我們也都不會停留


「情太重了,提不起也放不下。」

約定好的 無論是否有淚 是否心碎

面對面 我們轉身 向山/海走去


他明白 他明白 我給不起

於是轉身向山裏走去

他明白 他明白 我給不起

於是轉身向大海走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