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
月影

復仇的殺與審判

第二章 拉爾庫

『尷尬...明明說要讓希雅給他們好看結果不小心全殺了。』

在大樹旁艾爾躺著休息順便聽一下自己殺人所帶來的影響

「長老們居然直接將那裡封鎖。」

「可是為什麼會突然有人死了。」

「是那個失敗品做的嗎?」

「絕對不可能,明明是個沒人教的廢物而已。」

『一下說失敗品一下說廢物,真令人火大。』艾爾越聽越生氣,直接起身往無人的地方走去

『好想殺了他們,還是先忍忍吧,不然被那群老頭子抓到就麻煩了。』

突然間艾爾用黑暗形成長槍往旁邊射去,擦中一位紅髮少年的臉頰

「艾...艾爾小姐冷靜點,我不是你的敵人」那位少年舉起雙手慌張地看著艾爾

「你是誰,還有你要做什麼,老實回答再看要不要殺了你」艾爾左眼發出了淡淡的光芒看著少年

「我叫拉爾庫,是比你跟蕾朵早出生的兩年的半人半蜥,我想與你合作的。」名為拉爾庫的少年慌張地回答了艾爾的問題

「好吧,我相信你」艾爾收起暗黑槍坐到了一旁的草地上

「這麼快就相信了!」拉爾庫吃驚地看著艾爾

「別傻站著了,快坐下才好聊。」

「知...知道了。」拉爾庫聽話慢慢地坐下

『好可怕...為甚麼表情這麼平靜卻在釋放殺氣啊!』

「說吧,合作是什麼意思?不回答就殺了你。」艾爾一邊提問一邊釋放著殺氣看著拉爾庫

「你一個女孩子的怎麼能把殺掛在嘴邊,還一直釋放殺氣...」

「快回答,別想轉移話題。」艾爾拿著暗黑刀抵在拉爾庫的脖前

「我會說的!先把刀收起來!」拉爾庫發白著臉眼淚彷彿要哭了出來

艾爾收起了刀等待片刻後拉爾庫緩和了情緒緩緩地開口

「唉...我就有話直說了,我知道你殺了他們,尤其是塔爾完全看不出人該有的樣子了。」

「原來他叫塔爾阿。」艾爾若無其事地想了想那個只剩下肉塊的人的樣子

「重點完全錯了吧!而且居然連自己殺的人都不知道叫什麼!」拉爾庫無言看著艾爾

「咳咳...你知道為甚麼塔爾這麼囂張嗎」隨後他再次調整情緒繼續講

「嗯!?」艾爾的殺氣略為緩和的看向拉爾庫

「你知道那些長老吧,那群老東西。」

「別拐彎抹角,快說!」艾爾聽著拉爾庫的話越發的激動

「世界樹的失敗品都是長老評定的,太過優秀或太過弱小都會被判定失敗品,而那些其原因是很好控制,而有少數的人被特別的重視,塔爾就是其中之一。」拉爾庫嚴肅的講著

「意思是我與希雅因為是失敗品所以無人教導,更認為因沒有被教導所以認為我們成不了大器就任憑被選重的人欺凌我們。」艾爾低下頭想了想希雅的狀況殺氣開始慢慢變重

「唔...沒想到才知道這麼點你就想到你們現在的狀況啦,而且不只你們受到這不平等待遇,世界樹的其他失敗品也是。」拉爾庫強忍著艾爾的殺氣繼續說著

「然後你知道外出篩選吧,畢竟這可能是你的目標。」

「是阿,所以呢?」艾爾越想越氣,強烈的殺氣令拉爾庫快要喘不過氣

「痾阿...然後就是...被選重的人通常只要參加篩選...基本上沒有人會參加,哈阿...到時長老們會強迫弱小的失敗品參加,到時不管是,晤...參加或不參加都只有死路一條..」首次感到死亡離自己十分接近,拉爾庫攥緊拳頭手掌開始流血強撐著繼續講

「原來是這樣,我接受你的合作,但我有三個問題要問你。」艾爾放緩了殺氣左眼的光芒也完全消失

「哈阿~!哈...呼...問吧...」拉爾庫大口喘氣攥緊的拳頭也放鬆了下來

「你剛才說的殺氣是什麼?」艾爾看著氣喘吁吁的拉爾庫問道

「你剛剛都快把我殺了還不知道殺氣是什麼!」拉爾庫再次吃驚地看向艾爾

「嗯?」艾爾疑惑的與拉爾庫對視

「哀...殺氣就是在充滿敵意甚至想殺人時釋放的氣息,有時別人會感覺像被刀貫穿一樣。」拉爾庫耐心的解釋

「第二個問題是你怎麼知道是我殺死他們的。」

「這點之後再講,因為我也想問你怎麼這麼相信我,但估計跟你自己的能力有關所以就當作各自的秘密之後再跟對方講吧。」拉爾庫看了看艾爾的臉並摸了摸自己的眼睛說

「好吧,那第三個問題,你是失敗品嗎?」艾爾說完左眼又發起了光芒

「我不是,但我很不爽長老們的做法,所以才跟你講這麼多的」拉爾庫再次嚴肅地看向艾爾

「我問完了。」

「呼...那我可以問你一件事嗎?」

「之後吧,我要先走一步了。」艾爾起身的慢慢離開,然後又停了下來

「還有之後不准叫希雅蕾朵,不然的話你會跟他們一樣。」艾爾背對著拉爾庫釋放著殺氣緩緩的走離

在艾爾走後不久一位年邁的老者走了過來

「拉爾庫你覺得她怎麼樣。」老者看著艾爾離開的方向說道

「明明從表面上看比誰都弱但有種不管怎麼樣都贏不了的感覺,而且那殺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