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方
容方

認真地當個人 https://linktr.ee/jarieme

我站在-2

我已經耗盡了全部的心力,覺得自己是全然的空無,空虛,不復存在的。

徒勞的奔走和持續打落在我臉上的雨還在持續進行,我已經耗盡了全部的心力,覺得自己是全然的空無,空虛,不復存在的。我的軀體和我的臉已經完全感覺不到任何的刺激,我該怎麼做?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這裡就是地獄嗎?全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的孤獨感在這瞬間壟罩著我,我感覺悲哀而且驚悚,就要完全的喘不過氣,我望著四周茂盛的草叢,連想要了結自己的生命,都不知道該從何做起。

那個將我轉移到這裡的神明,想必是對我充滿了惡意的,擁有掌控人心能力的生物吧?他依照自己的意志和想傳達給他人的理念而使人遭逢各種不幸,操弄萬物於誕生和死亡之間,即便和別人使用著相同的語言也有無法溝通的時候,總是有不能被理解的時候,不論有多小心,世上總是會發生意外。我不過就只是在自己的床上睡著了而已,此刻卻要面臨這種荒謬的體驗。

要是這場雨能夠將我浸泡起來就好了,使我昏迷,暈厥,再也不必擁有意識和思考,如果可以這樣就好了。

我躺在草地上,一動也不動的任由雨水打進我身上的孔洞,好痛苦,好冷,我失溫的身體就要承受不住這無盡的折磨了,我有一些恨,也有一些慶幸,這一切終於就要結束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