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ie.com
Jamie.com

自然捲,標準的金牛星人。

跨出舒適圈的第一步


2020年7月31日這一天

七月的最後一天,做完最後一份系統部的手冊,

我把不屬於公司的東西都裝在箱子裡,

一起離開了待了兩年多的金融大樓,臨走之前還跟組長Arthur說了幾句話,

其實也沒有說什麼。

他說了一句:加油!祝福你!

而我說了一句:好的!會的!

然後我就快速地結束話題,因為我怕我再多說一句會哭出來,

到了捷運站,我果不其然哭得唏哩花啦,

回想從2018年8月13日到2020年7月31日,

這些日子,經歷了無數新事物,

無論是體驗了辦公室生活,學會了excel,也在一個很好的環境上班

或是系統剛上線時,徹夜加班,前半年基本上每天都想睡覺,

但看到了豐沃的加班費就覺得很開心,

對於一個剛從銀行舒適圈出來的人來說,

算是一個很好的工作了

而且同事們都很善良

年紀也都是成熟大人了

所以也不會有之前銀行遇到的白痴事

也算是完成了小時候的夢想吧

當櫃員的時候

也曾經幻想過自己可以在乾淨的大樓先進的設備可以優雅的工作

這些都在這裡體驗到了

其實在這裡的第二年

已經被要求要會多一點東西

如果以一個職涯發展來考量的話

對我來說是很有發展的一個職場

畢竟28歲的女生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是最令人放心的

所以其實安穩的生活在這間公司是可以給的

這一個月,我一直在思考在這家公司我好像學到了什麼

但又好像不夠好

看著新來的妹妹在學習當初練習很久的SAP

會可惜嗎?

好像也還好

畢竟自己也不夠老

還有很多事情想要嘗試

人總是不安於現狀

應該就是這樣說的吧!

即將要失去的才懂的珍惜

但如果沒有做新的決定

我相信會一定會繼續待下去的

我很開心我的人生中有了這段工作經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