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迪
珊迪

一些紀錄與念想 my universe

給S

青春像是一趟旅程,永遠不要忘記前行,也永遠不要忘記你的目的。

【痞客邦BRACESLOVE0832部落格】

 NOV 17 2017

#T&S

給Sandy:

邁入還沒回家的第三個禮拜,偶爾爸媽傳來的訊息,總說著好好加油,好好生活,等你下次回來,全家一起出去走走,我才發現以前常常待在爸媽身旁,假日一起出去走走的時光,是那樣的幸福。在獨自一人的夜晚裡,也想起你,想起我們在幾個禮拜前的那通電話,期待下次見到你的時候。

青春像是一趟旅程,永遠不要忘記前行,也永遠不要忘記你的目的,時間一到,你的旅程就算沒有達到目的你仍要結束這次的旅行,與其留下遺憾不如用盡全力做到做好,我們能做到的只有好好把握,好好生活,給自己也給你,加油。

昨天看到非常漂亮的夕陽,不知道在那裏的你是否有看到,我想像如果你也能和我一起看見,想像你在溫暖夕陽的照射下,朗讀一篇你喜歡的詩,或是和我說話,只要你在,都好。

時間流逝的目的。

Tracy 2017.11.17

https://braceslove.pixnet.net/blog/post/94626078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