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w
Meew

目前的目標是達到百萬字數

感覺心靈發出腐臭味的瞬間

人生不快小清單
  1. 瘋狂抹黑貶低你,被抓出來後突然跟你告白。

  2. 新招入的成員積極詢問組織運作架構以及合作夥伴,接下來迅速跳槽不忘嘲笑太蠢,原來是鳩佔鵲巢。

  3. 交往後,他人試圖使用另一半的名聲壓迫周遭的人服從於他,甚至用另一半的名聲試圖再招攬自己的後宮。

  4. 拒絕他人告白後,被抹黑公眾謾罵四年,他人卻還真心認為自己很專情完美。

  5. 被抹黑考試作弊

  6. 被抹黑性向

  7. 作品被拿去冒用

  8. 被性命威脅要求降低自己的成績否則將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

  9. 向另一半提出分手,但他卻突然開始造謠我性生活混亂

  10. 被組織中想要掌控全權的人抹黑挑撥

  11. 一直替不想和我交朋友的人幫忙解決問題,最後只見他們繼續過著自己的快樂人生

  12. 因為一直稱讚一位學長的學術研究能力,旁人卻補一句:「一直稱讚他,是他床上功夫好嗎?」

  13. 遇見的曖昧對象,宣稱目前單身,其實已經結婚還有小孩,但還宣稱自己是童貞。

  14. 一直被嘲諷和批評生活衛生問題,然而卻從來不當面說出來,而是跟別人抱怨最後傳到耳朵裡

  15. 明明很討厭我,卻還要努力把我加入教會群體又不忘私下嘲笑

  16. 想問珠寶專櫃礦物的問題,卻被嘴問這麼多你會買嗎?

  17. 試圖幫助的人,不但討厭我,還會不停挑撥我與他人的關係,卻同時利用我的名聲去親近他無法靠近的人,卻又期望我變爛而不是自己努力變好,而跟其他人訴說時,還反被指責是我不夠努力讓他變好

  18. 人生一堆糟事,看看你有幾個跟我一樣?抱怨完,人生還是要繼續努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