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w
Meew

目前的目標是達到百萬字數

個人日誌:懶癌末期的我鑄造了第一個NFT並開放售賣中~!

(编辑过)
NFT註冊以及出售經驗分享與教學~!

個人日誌:

今天還是老樣子,很晚才起床,想到昨天寫的文章,頓時決定今天就來正式接觸NFT,幸運的是,帳號註冊以及使用的處理方式十分簡單快速,且除非真的有售出NFT才會被收取手續費,今天就來分享,同時作為個人日誌吧!

首先,我先搜查了關於NFT之資料以及推薦交易平台。

先前知識:

NFT與加密貨幣的比特幣或乙太幣類似,均為以密碼學為基礎,作為安全保密個資的方式,均以區塊鏈數位帳本方式達成去中心化,不同於傳統存在銀行的錢財與交易,在網路上幫忙紀錄交易的挖礦工們,人人均有同一本帳本,也就是交易紀錄為所有礦工負責監管,而非一個單獨具有中心的機構統一記錄管理,促使篡改交易紀錄變得困難許多,並且由於加密錢包只是一串英數隨機穿插之串元,難以辨識持有人之真實社會身分,因此才會有匿名安全性。

好的,我們開始吧!

首先我查詢完推薦平台後,使用了opensea之NFT交易平台進行註冊,該平台據說為歷史最為悠久且易上手之平台。

貼心建議: 點選右上方圓框可以換成繁體中文字幕

接下來要建立一個帳號,點選右上方知建立,並且選擇一個錢包製作合作平台建立新錢包,我選擇的是Metamask,似乎是比較推薦的。進行MetaMask註冊後,請務必注意教學影片中提到的私人咒語,務必處存起來,並且不要透漏給任何人,注意咒語並非密碼歐!

乙太幣為主之錢包


MetaMask註冊成功後,再回到opensea頁面,先確定更新頁面後,再點選建立一次,此刻,會進行錢包鏈接,確定聲明與圈署同意後,就能正式使用opensea作為NFT交易平台。

好的,那接下來便是如何發售第一個NFT的教學囉!

登入opensea帳號後,點選建立,將製作好的圖片上傳至方框裡,並將之命名,此圖為我學Adobe illustrator繪製的小小圖片。再進行下一步,此處都不會收任何費用喔!

成功上傳之後,第一個NFT便正式鑄造完成了!

完成鑄造NFT

接下來如圖中所示,點開右上方之出售按鈕,就能設定出售的細部設定

進入出售設定畫面,選擇固定或定時拍賣等設定,並設定好價格,下方總計是以美金方式計算的,設定持續時間,最尾末有提到,手續費只會在成功交易出售時收取,為價格之2.5%,最後點選完成。

最後,就會跳回NFT主頁畫面,這時你會看見NFT圖片以及出售價格等等資訊,那你就成功製作出自己的NFT囉!

謝謝觀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