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fanshao
ivyfanshao

Day Dreamer | Digital Nomad | Constantly Explore the World

2023年4月23日星期日 又在写诗

2023 年 4 月 23 日星期日

踏上四十厚的阴云埋伏虚空
无人过问我混乱的神智
最后一辆车旋转着摔向漫天神佛悲悯凝视着的深渊
一声嗡姆凝固血雨飞溅的时代杂烩
一声嗡姆算准这出悲剧,牵你的亡魂

空空如也铸造出湿润火焰
舔舐我对虚无之爱的猜想
不被记得的诗歌焚尽赣龙搁浅的残骸,后世人再会

到底有什么推动乖张向前
五行缺金谁在被劝退
先高坐神宫太师椅
后傲来国卖弄金箍棒
业力席卷三十三重天直冲凌霄殿

为什么不得已,
谁在向赤壁上的高楼林立献出夕阳
先吞大把鲜红疯狂
后喷上浓茶伤心一回
为什么说的话还不及抽刀就自尽身亡

过客眼神中留遗憾
碾落倨傲的来世神话
苦苦等待万千瓶中盛放的下落不明
涛声依然奈何思想滞涩
别以为这就是结束
我彻夜问天也无用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