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死
伊死

漫毒。興趣太多文太少…總之喺呢度分享漫畫相關。

跨越物種的真愛《大白熊熱戀中》

書名:恋するシロクマ・大白熊熱戀中
作者:ころも
出版社:KADOKAWA 角川書店/MEDIAFACTORY
售價:¥550 / NT$100(電子版)
種類:治癒/生活/小品
〔勝手LINK〕
PIXIV連載(日語)
BOOK WALKER電子版(中文)(提供購書及租書服務)

其實我一直對一些以動物為題材的漫畫(尤其貓狗等寵物)零興趣(我只愛野生動物),但是友人G看了後,用了大白熊壁咚小海豹的一幕推介,點中了我的萌穴,便在BOOK WALKER上租書看。

一看之下,不得了!
現在的BL都這麼萌嗎?

BL?
是的!

你沒看錯,這是BL。
大白熊(雄性)戀上小海豹(雄性),坦蕩蕩的BL漫!!

不,其實用BL漫去形容這作品實在太膚淺。
一言而蔽之,這是偉大的真愛

試想想,白熊(雄)和海豹(雄),是跨性別真愛!
是跨物種之戀!
是處於吃與被吃之間天敵的禁忌愛
簡直是萌的極致!

然後!
大白熊(成年)見到小海豹(幼兒)後一見鍾情,是對正太的醒覺!雖然我不萌正太
(小海豹甚至還未學會游泳)

繼續!

在北極的嚴寒氣候之下,還有面對更多大自然的獵食者,大白熊(強者)保護小海豹(弱者),呈現的是社會普世價值,強勢社群協助弱勢社群的道德標準。

還有!

小海豹的母親(家長)為覓食留下孩子,才讓大白熊邂逅小海豹,如此獨留鎖匙小孩的做法真的很危險啊,萬一大白熊真的吃了小海豹,或是小海豹遇到其他危險要怎麼辦?

完全是教育家長的好例子!

不過!

內容進一步昇華,小海豹的母親還是感受到大白熊的真心,放心把小海豹交給讓孩子終身依附的對象,實在得家長學習。

再數下去,這本漫畫似乎如聖賢書一樣偉大。

總之,來看好漫畫吧!

相關連結:

伊死推介好用的電子書平台BOOK WALKER

(以下這幕跨物種壁咚讓我乖乖付錢看書,也來釣釣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