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shita
Irshita

在光中療癒,憶起真實的自己~ 經營粉專「光癒 Heal In Light」的能量療癒師 提供靈氣、能量療癒服務 療癒可以是輕鬆、生活、有趣!

自我療癒I來自愛希斯女神的療癒奇蹟

愛希斯女神所展現的療癒力量,跌破了我的眼鏡,祂讓我在很短的時間內釋放了許多古老的能量。

在談輪近期愛希斯女神給我帶來什麼療癒幫助前來看一張祂的美照吧!

Alana Fairchild 愛希斯埃及女神卡-光之門戶

看到這張美照,有沒有感受到來自愛希斯女神強大的力量撲鼻而來!!!

咳咳,不小心歪樓,趕快拉回來我要說的事。

大概在4-5年前開始,我進入了靈性上深度療癒的狀態直到現在,一直以來最大的挑戰在於療癒下三輪的能量阻塞,尤其是雙腳,連我的老師都無法清楚為什麼有如此多的舊能量堆積在雙腳的內部以及周圍的氣場。

註:下三輪分別為海底輪、臍輪、太陽神經叢。

當一個人的雙腳有嚴重的能量阻塞時,它會影響一個人的生命力和行動力,導致與地球母親連結有問題,這會造成日常生活上體力、精力不足的狀況,如果把一個人體力比喻做電池,那一般下三輪順暢的人,電池是100%,而我大概是落在70-80%左右。

會有這樣的問題在於過去世負面經驗,負面經驗所帶來的創傷會形成一種能量印記和能量沈澱,儲存在我們能量場中,直到我們去解決為止,這些負面能量印記會反覆讓我們生活遇到相似的挑戰。

最近我正在籌備《光的課程》開課,在設計冥想上,希望愛希斯女神能提供療癒上的幫助而頻繁聯繫祂,在寫這篇文章前翻閱《光的課程》行星八-金色之光章節,才注意到愛希斯女神也是《光的課程》導師之一。

連結這位女神參與課程更加心安理得了

上週進行自我療癒跟愛希斯女神連結,請這位女神協助我療癒雙腳能量阻塞的問題,同時也使用「我是臨在」與「銀河法典」來撤消過往與負面存有簽訂的負面協議,沒想到在這過程居然大量清理掉阻塞雙腳的舊能量!

當時宣告撤消負面協議沒多久,愛希斯女神就開始移除雙腳堆積已久的舊能量,在療癒的過程中,雙腳內部舊能量釋放就像汽水的氣泡那樣,不斷冒出泡泡來;隨著冒出的氣泡越多,釋放越多,雙腳內部能量也變得更加輕盈!

我才意識到負面契約真的如光明勢力訊息來源所說的,超級多啊啊啊啊!!!

那時選擇宣告撤消負面契約主要針對工作、經濟、人際關係、生命道路,從這幾個方向去撤消負面契約的阻礙,沒想到居然釋放這麼多出來。

或許有人會疑惑自己有沒有所謂的負面契約?答案是:「有!」。

地球是一個被劫持的星球,每個被困在地球輪迴轉世系統的靈魂都必須跟負面存有簽訂負面協議,並且你每次輪迴轉世會再追加簽訂新的協議內容,隨著你的輪迴轉世次數增加,負面協議的量只會更多不會更少。

而簽訂負面協議越多的人,越容易沈溺在「忘卻的帷幕」裡,負面存有越好操控和利用這些人,維持「矩陣」的運行。

想知道被操縱的蛛絲馬跡,去看看最近以色列和加薩走廊地區衝突的相關新聞:https://www.rt.com/news/523543-un-envoy-gaza-war/

近期光明勢力呼籲所有受到感召的民眾舉辦/參與以色列和平冥想:https://pse.is/3fc2ta

(中譯)2021以色列和平冥想: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5/12/343434-2/

控制地球「矩陣」的負面存有,前陣子企圖透過病毒封鎖來執行「新世界秩序」計劃失敗後,現在正透過煽動區域衝突,企圖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前陣子俄羅斯和烏克蘭的衝突也是他們企圖引發三戰的具體例證

如果你想為拆除矩陣和世界和平盡一點點心力的話,可以參加上述的「以色列和平冥想」,來協助穩定區域能量。

目前地球是星際大戰最後的戰場,我們正在面臨最終決戰,你的小小行動都會左右這場戰爭會持續多久,不論你是不是星際種子,你的影響力不可小覷,有你的參與可以讓光明勢力計劃更加順利!

最後附上這段光明勢力最愛說的一句話來做結尾:

女神想要和平,和平終將到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