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Liker Social(續)

昨日liker.social的like數比matters還多,驚呆我了😱

昨天分享了Liker Social,整個馬特市也很多人在討論此平台,今天就要來為還沒加入的朋友們再細細解說一下Liker Social的吸引人之處~(其實是寫給徒兒看的XD)

1.社交網站:

跟fb、twitter類似,隨意發短文,不管是心情、圖片、影片、投票,發文簡單無壓力無煩惱

我發現matters的大家上去都變一個人,放飛自我😀 連發文的頻率都非常高,想到就發👍

但既然是社交網站,一樣要互拍或關注,大家你來我往,才會有人幫你拍手喔!

2.拍手數轉成Like數,轉換率高:

顧名思義就是在Liker Social上獲得的拍手數雖然不多,但實際轉換成LikeCoin卻很多,驚呆我了😱

來有圖有真相,小咖如我,收穫如下:


昨天那篇matters的文總共有135個拍手,其中6個讚賞公民

Liker Social上的第一篇文,共有64個拍手,其中5個讚賞公民

不論是拍手數還是讚賞公民數,都是matters比較多,但實際like數反而是Liker Social多🤔

雖然不了解其中緣由,也不確定會不會造成matters使用率降低,但我是不會放棄matters的,畢竟馬特市上是我與大家緣分的開始😉

當然這個現象可能是短暫的,也許改天轉換率就被調整,而且上面的貼文拍手數真的低,畢竟看不到誰來拍手,沒辦法有拍必回,只能看到貼文就拍囉~發文也是隨心所欲,所以不用太在意拍手數!開心最重要!

以上,希望有幫助到大家,如果有興趣歡迎一起到Liker Social找我玩喔~ 帳號:@joy5321

註冊帳號後記得要先設定讚賞鍵!非常重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