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興達電廠故障

停電通知


今天三點突然收到奇怪的停電通知,

上台電官網查詢也進不去

後來聽媽媽說中和停電了,接著又聽外包商說內湖也停電了

阿哩~那我家啥時會停電阿,官網又進不去,瘋狂刷新聞後

終於被我找到一篇,有寫是C、D組分流停電

我家剛好是B組,暫時避過 呼~不然真的熱爆😅

希望台電可以盡早修復,不會走到全台輪流大停電><

只是最近這疫情+停水+停電+股票大跌,真的是不安定阿~祈禱平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