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二十五,二十一》之女一女二才是CP (有雷慎入)

(编辑过)
希度宥琳根本真愛

《二十五,二十一》主要講述在亞洲金融風暴的1998年,面臨高中擊劍社倒閉的羅希度(金泰梨 飾演),以及同樣深受時代影響,從富二代淪落為家庭破產打工族的白易辰(南柱赫 飾演),兩人在22歲和18歲見面,三年間經歷創傷、誤會、彼此依靠,25歲和21歲才相愛青春故事…

必須說光看這個簡介我沒有太大的興趣,但實際上這是一部女主熱血追逐擊劍夢想,以及她與高宥琳(金知妍<苞娜> 飾演)做為擊劍對手相知相愛的青春浪漫故事~

真心覺得整部劇沒有男一男二故事線也相當完整,但可能因為時代背景,最後的走向才會是劇中描述的情況,要是放在現在這個時代,可能就跟《無法抗拒的他》的率知完一樣,直接HE啦!!

以下就來細細分析,希度宥琳才是真愛的原因:

  1. 希度一開始把宥琳當作偶像,各種瘋狂的追星行為、告白,可見愛有多深,雖然因為宥琳的態度,導致她脫粉了,但依然很在意宥琳。
  2. 希度跟宥琳其實早就網戀了,兩人在網路上的對話,比如「我肯定一眼就認出你」、「我要擁有你」,這麼肉麻不是網戀怎麼說得出口XD那時他們可能和男一、男二不熟或不認識。
  3. 兩人知道對方身分後,在拍紀錄片的過程,小心翼翼靠近彼此,各種關心對方,根本戀愛初期的表現阿~連男主都問:「你們是來相親嗎?」
  4. 希度對宥琳好幾次英雄救美,而且宥琳遇到困難或傷心第一個找的都是希度。(偶像劇無誤,希度拿的是男一劇本,宥琳拿的是女一劇本)
  5. 兩人超多小情侶的行為,撒嬌拍頭、躺大腿玩劉海等,旁邊都不知道冒了多少粉紅泡泡,而且希度退休宥琳來送花,新聞報導直接是兩人擁抱畫面,這根本是官宣吧!都懷疑男二只是因為時代太保守,加上宥琳浪漫滿屋看太多,所以最後只能假結婚XD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BiliBili看「姬劍網戀」,cut很完整,名字取的也很實在XD

題外話:我們宥琳真的好可憐阿,有夠虐,而且兩人真的太會演,不小心就粉上苞娜了,期待Queendom2第三輪競演苞娜的演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