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上班族發牢騷-被外包商的**打敗(續)

前言:上次外包PM說針對某功能的設計方式他會再思考,結果還沒告訴我確切作法前,卻又做了一件事...


外包PM:「我們這先內部討論完,再跟客戶跟你說明摟」

我要比客戶早知道喔~不要一起說明啦XD

外包PM又說:「提案書會一起給你跟客戶,因為這只是大方向,之後細部設計調整會先跟你討論後才跟客戶報」

18號跟大家對焦後 ,如果有調整再給比較適合捏


後續外包PM就沒回應了,於是下午看到他們的人直接將提案書寄給客戶,

而且內容還包含了設計細節,也就是未確定作法的內容,傻眼


外包PM:「他要先看咩,我有跟他說 要內部REVIEW咩」

他說他要先看 你可以拒絕阿

外包PM接著說:「喔喔 我沒想過拒絕,我第一次接這個系統,我以為你們都很配合」

配合還是要有底線阿

外包PM:「好的唷,下次會注意」


過沒多久,客戶就回覆了一拖拉庫的問題來,

我跟自家PM討論後決定mail給客戶,表達該文件未經過我們同意的立場


接著外包PM密我:「我都跟客戶說過,我請他無視內容,你也寄信給他唷」

因為我看到他回一坨信來 哈哈

外包PM:「呵呵 我有馬上打電話給他 你放心」

還特別強調:「我辦事你放心」


哈哈!

我看了笑得差點岔氣,事情就是你搞出來的阿~還好意思說讓人放心(搖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