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致徒兒

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最近疫情越來越嚴重,大家不能出門,於是我就把Matters分享給親朋好友,讓大家無聊時可以上來Matters玩

除了寫文章賺點零食錢,也可以瀏覽文章,交朋友,畢竟Matters上的大大們都好親切好友善😄

在我安利的結果下, @阿黎 @judy @紫菡終於註冊啦~🎉 至於還沒加入的就隨緣了

以下五點入門守則:

1. 新人打卡:

註冊Matters後,記得發「新人打卡」文章,簡單自我介紹,並添加標籤ex. #新人打卡、#Matters新人打卡,好讓前輩們認識你

2.追蹤活耀的前輩:

先把我追蹤的大大們,追蹤起來就對了,也可從Matters首頁「熱門、最新」看文章追蹤作者

3.不怕發廢文:

文章沒有好壞之分,只要把心中所想、所感觸、想分享的寫出來就行,認真努力寫才是重點

4.多多互動,有拍必回:

有空就逛逛Matters,不吝嗇拍手或評論,最多可拍5下,有拍必回,有來有往

5.參加活動:

有空就參加Matters社區活動,發表相關主題的文章,非常好玩喔~


只要記住以上守則,不要有壓力,就可以在Matters上開心的玩耍囉😉

好啦!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剩下就靠大家的造化了~


文末,想請各位看官們,有空再關照一下我的徒兒,感激不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