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母親節禮物

想要什麼自己挑😄

母親節又到啦~當然要送禮,感謝一下媽媽這一年的辛勞

說到送禮,我們家的傳統是禮物自己挑,看多少錢再報銷XD

對送禮跟收禮的人來說都好,否則驚喜變驚嚇就糟了😂

我媽本來挑了個包包,但猶豫了一下,下單時竟然賣完了,最後只好放棄,改買雙帆布鞋

朋友聽到覺得奇怪,母親節禮物送鞋?

我說不是,是送紅包,我媽自己拿去買鞋了,不一樣啦XD

看吧?禮物自己挑多棒,不用忌諱送禮習俗,也不用煩惱要送什麼,皆大歡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