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奇妙的內部稽核

看起來就是走個形式沒幹嘛🤔

今天課長突然通知PM大大說公司要進行內部稽核,應該是稽核專案的文件是不是有如實製作之類,他沒被稽核過所以不太清楚,但會挑我負責的這個專案,如果有問題就請PM大大去問稽核人員...

PM大大先通知我有這件事,順便問我有沒有參加過

我一臉茫然的回:沒有

於是,PM大大就直接去找稽核人員

稽核人員是A部門的人,負責硬體設備維護,跟系統一點關係都沒有,但這次公司卻規定要跨職務稽核...

稽核人員回PM大大:其實我也不知道你們在幹嘛,也看不懂你們的文件,所以就算你指鹿為馬,我也不會知道😁

稽核人員甚至很貼心的把檢核表給PM大大,請我們先自己檢查一次,下週約一場會議對一下內容就可以了

PM大大拿到手後,馬上就打teams給我,我們開始核對檢核表裡面對應的文件,一項一項標記出來

結果,檢核表內容寫得超籠統,還出現一堆沒看過的名詞,所以我們就隨便找一份比較類似的文件填上

而且還有什麼員工教育訓練相關的問題,我就跟PM大大說:妳是不是被課長坑了呀?這份看起來是在稽核部門、員工管理之類的,不像是專案文件稽核耶😆

PM大大表示:好像是耶!算了啦!反正看起來很簡單,我們不用特別花時間,趕快處理掉就好😂

最後,PM大大就很快速的跟稽核人員約下週二開會對一下,基本上一定全部打OK,走個形式而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