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102796
iris102796

松野家的熊孩子01


**快樂無腦的生子文

**父母速度→雙子數字前提哦


↓↓  


那是他和孩子們的爸爸第一次見面的事情。



頂著上司的人情壓力,他和某位課長大學剛畢業的女兒約在一間西餐廳相親,但那可是他最討厭的課長啊,要是往後都得叫他一聲岳父,還不如殺了他啊啊啊────



他已經假藉上廁所的名義,躲了五分鐘了,真的好想回家啊!


但還能怎麼辦呢?


他按了一下抽水馬桶的按鈕,假裝上完廁所以後,推開廁所隔間的門,心不在焉地走出廁所時,不小心撞上洗手檯前面的人。



「對不起!」


「啊,果然是你啊。」



奇怪?

他們認識嗎?



他摀著額頭,一臉納悶地看了看這個西裝革履的男人,胸前裝飾著一塊摺成兩角的紅色口袋巾,高個子,身材中等,眼尾上挑,看起來總是帶著笑,異性緣肯定是不錯的......


問題是,他不喜歡直男啊。



「我們認識?」


「不認識,但是我坐在你隔壁,我發現你已經離開位置上很久了。」




「......」

靠!他隔壁什麼時候坐了這個人!他怎麼都沒發現!



「怎麼樣,你是不是找不到藉口開溜啊?好巧,我們要不要互相幫個忙?」

那男人很自來熟地攬著他的肩膀,帶著他走出男廁,等一下!他手都還沒洗呢!



「我不認識你啊!你誰!」

他死死地攀著男廁大門,可惜怎麼樣也甩不掉這塊煩人的橡皮糖。



「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來吧!別猶豫了!你再也找不到第二個像我這麼帥的男朋友了!」


他才不要一個見面不到三分鐘就死皮賴臉纏著他不放的男朋友!


差評!





「你去死吧!」


「別氣了寶貝,都是我不好,是我不對,你就原諒我吧!」



「你閉嘴!」


這個人的臉皮到底是什麼材質做的?鈦合金嗎?



原本只在男廁前面引起的小騷動,醞釀成了不小的風波,有一對狗男男在男廁前面上演分手擂台,據說是一號不小心碰見零號的相親修羅場,相約男廁說清楚講明白,沒想到......



「你就原諒我吧!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你這人是怎樣啊!我就說了───」


他心想,這男人也太難纏了,到底是幫忙給人還是添堵?




「我第一眼看見你的時候,就覺得你特別好看,看起來就像一根大蔥。」



可能是他氣質文靜,膚色白皙,穿著深綠色的西裝與淺色襯衫,看起來就像一把品質上好的大蔥……



「你欠抽嗎!」


居然被人比喻為一根大蔥,就是チョロ松也不能忍啊!




「チョロ松!你你你!你都有男朋友了還來招惹我女兒!」


聞聲而來的井上課長氣急敗壞地指著他,他的相親對相也不可置信地看著他,哭得淚眼汪汪,沒想到自己遇上了一個相親詐欺犯。



真的不是這樣的,你們聽我說好不好!




「你也不打聽打聽,他都有我這麼帥的男朋友還相什麼親!」


握曹你閉嘴!你這個半路殺出來的男朋友!



反正現在既然越鬧越大,松野 チョロ松索性破罐子破摔,一而錯再而錯吧。



「對,怎麼樣,我就是故意的,還有你,你現在跪下給我磕頭道歉我就考慮原諒你。」




這該死的上司!還有這個不知道是找碴還是添亂的渾蛋男朋友!都去死吧!



哇,這很可以,他喜歡。


松野 おそ松簡直要被他的反應逗笑了,心想,吃個飯也能遇到這麼對他胃口的男朋友,也不算虧啊。




後來發生的事情,他也記得模模糊糊,只知道他一邊喝酒,一邊衝著男人發了好大的火,抱怨那個禿頭地中海的臭上司,早看他不爽很久了,反正明天也是沒工作了,在離職之前能對他這麼幹真是太解氣了!



「啊!太棒了!我死而無憾了!」


喝酒過後,只覺得渾身燥熱,紅潮上臉,愛發嘮叨,又止不住地咯咯笑,おそ松也被他逗笑了。



「那你要不要正式考慮一下我這個男朋友?」


「......不要,我只喜歡男人。」



「我哪裡不像男人?」他不悅地挑了下眉,像他這麼帥的男人,打著燈籠也找不著啊?



「我不喜歡直的,我喜歡彎的。」


チョロ松覺得身上實在太熱了,煩悶地解開襯衫,胸前的衣襟微微張開,露出裡面光潔的胸膛。



「你看得出我是直還是彎的?」

「看不出來啊!」



這都什麼亂七八糟的歪理?



「那你就該看得出來,我挺喜歡你的呀。」おそ松俯身吻上他的紅潤的嘴唇,卻被チョロ松伸手擋住了。



「嗯,看出來了。」


皮這一下也開心的チョロ松,對他露出調皮的笑容。




該死的,他還管自己是直的還是彎的呢?


後來他們接吻、調情、作愛,兩個年輕力盛的身體初嘗魚水之歡,自然是煞不住彼此的,再後來發生的事,チョロ松也記不清楚了,只記得......




他說他叫おそ松。







「チョロ松!チョロ松!」


小孩子奶聲奶氣的叫喚聲,把他從夢境中拉回了現實,小小的孩子宛若夢境中那個男人的迷你復刻版,チョロ松還沒清醒過來,就被一個充滿口水的早安吻吻得臉頰濕答答的。



「快起床!今天是我跟哥哥的生日哦!生日!」




「......十四松,你快下去,我都要被你坐扁了。」



他昨晚熬了通霄,天微微亮才剛睡著呢,現在又被熊孩子吵醒了。



「チョロ松早安。」

熊孩子十四松突然變成乖巧聽話的畫風,逗得チョロ松不禁笑了。



「早安。」


他抱著年幼的十四松,回給他一個遲來的早安吻。





那是三年多以前的事了。

兩人分開以後,おそ松曾留下自己的聯繫方式,對チョロ松說,最近他會忙碌一陣子,希望チョロ松一定要再聯繫他,チョロ松就不該相信那種入洞有意,拔屌無情的男人,他留下的姓名電話和聯繫方式根本就是假資料吧!如果不是他懷孕了,他都懷疑自己遇上鬼了!



可那又怎麼樣呢?等他發現自己懷孕的時候,胎兒的週數也大了,根本不可能拿掉,以他的經濟實力,養一個孩子應該綽綽有餘,沒想到......



沒想到懷的是雙胞胎。



來一個也是養,來一對也得養,反正チョロ松也捨不得拿掉孩子,只好當成上天送給他的雙份大獎了。




「チョロ松,早安。」


乖巧的哥哥一松坐在沙發上看童話故事書,書名寫著《超能貓大冒險》。



主角是一隻能讀取他人心聲的貓。



「早安,哥哥生日快樂。」

他抱著扒在懷裡的十四松,俯身親吻了一松的額頭。




「我也要!」


十四松這隻小猴子,蹦噠得他都快抱不住了。




「好好好,弟弟生日快樂。」


チョロ松親了親他的臉頰,這孩子真是越來越重,抱得他胳膊特別酸。





「快點過來吃早餐了,吃完早餐,我送你們去幼稚園找橋本老師。」



橋本老師是他們的班主任,是剛從大學畢業的年輕老師。



「チョロ松,老師他喜歡你。」



「說謊的人鼻子會變長喔,チョロ松不喜歡你變成長鼻子。」



他捏了捏十四松的鼻子,這孩子總是會說些出人意表的話,但聰明是真的,什麼事情都學得很快,他們上幼兒園的第一天,チョロ松下課時去接人,就見到年邁的老園長驚恐地帶著牽著兩個孩子走出來找他,說這兩個孩子太聰明了,問他願不願意直接讓他們從幼幼班跳級讀大班,チョロ松覺得有點奇怪,他們都還沒三歲呢,可以跳級讀大班嗎?



園長只說,他們太聰明了,要不然就折衷一下,念中班吧。


嗯,聰明倒是真的,他還以為小孩子本來就是這樣,一松和十四松長得都比別人快,學東西也快,第一次聽的廣告台詞都背得朗朗上口,照顧起來也很省事,不過等他實際來到幼兒園以後,才發現,他們家的孩子真的有點特別……




老園長還說,建議他帶這兩個孩子去作檢查,緊張得他以為兩個孩子出了什麼毛病,過動症跟自閉症嗎?



結果她說不是,這兩個孩子太聰明了,她很想知道他們的智商多少,說不定是天才兒童呢。



チョロ松聽了感受有點複雜,這兩個小傢伙上學第一天到底幹了什麼好事?




一松比較乖,他就偷偷問一松,今天上學好玩嗎?


一松抱住黃眼睛的黑貓娃娃,轉了幾下眼珠子,就說普普通通。



「那十四松乖不乖?」


「很乖,老師教我們算數,加減乘除,先乘除,再加減,有掛號先算括號……」



等一下,好像哪裡不太對?



「幼幼班教加減乘除?」


「嗯。」



哦……

他唸幼稚園的時候學過這玩意嗎?



從小就是開開心心上學,平平安安回家的チョロ松,還真想不起來以前幼稚園都學了些什麼。


一松喜靜,十四松好動,兩個人雖然個性相反,但都是貼心的孩子。



他心愛的好孩子。



##




搬運舊文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