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沒有實習
人生沒有實習

愛攝影|愛吐槽|愛閱讀|愛旅行

Matters舊人打卡|用相片凍結回憶的感動

人生沒有實習,但是,卡,第一次打不好,可以再來打一次

馬特市的市民們大家好。我是人生沒有實習,這個暱稱同樣也是我的人生座右銘,詳查文章:我的人生座右銘|人生沒有實習。第一篇文章分享在 2020年12月,並沒有好好自我介紹,身為專職奶爸的我,剛開始的幾個月當潛水小透明的態度比較多,所以產量也不大。感謝@塔拉拉 舉辦matters舊人打卡,讓我有機會再一次推薦自己。

閱讀筆記攝影內容分享,是我目前兩大軸心。

透過文字再重組閱讀的想法,讓我對閱讀的內容能產生更深刻的印記,也是我練習寫作筆耕的練功池。

文章速達傳送門:#書海淘金|人生愛讀冊

攝影則是我平時培養的興趣,很開心馬特市裡的溫暖互動,讓我起心動念的想擴大這個體驗,因此也申請了圍爐測試資格,來福Life好攝目前體驗募集中,歡迎訂閱支持或追蹤。

文章速達傳送門:

#凍結回憶的感動|人生愛攝影
#非黑即白|人生愛攝影
#IG熱點|人生愛攝影


感恩各位看到這邊,附上訂閱連結,歡迎支持鼓勵,謝謝儂。
歡迎訂閱:人生沒有實習
歡迎訂閱我的圍爐:來福Life好攝

謝謝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