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沒有實習
人生沒有實習

愛攝影|愛吐槽|愛閱讀|愛旅行

我的人生座右銘|人生沒有實習

如果你相信輪迴,沒有完成的課題會一直讓你卡關,直到你克服。所以 我要告訴你,執行人生的當下,你的每一次起心動念,都是為完成課題在練習準備。
實習的目的是為了可以更快、更好地完成目標任務或是勝任職務崗位。

那人生呢?!

時間不能逆流,人生不會重來。沒人天生知道自己人生的課題或是任務是什麼?該往哪個方向走?又或是預知最終目的地會是在哪裡?大部份的我們矇矇懂懂,或依循前路或披巾斬棘出自己的康莊大道。也有人跌跌撞撞的還沒有頭緒,在孤獨的黑暗中持續摸索。即使如此,也沒有人可以肯定那最終摸索出的答案是不是能解題,是邁過那道門的唯一鑰匙。

如果你相信輪迴,沒有完成的課題會一直讓你卡關,直到你克服。所以 我要告訴你,執行人生的當下,你的每一次起心動念,都是為完成課題在練習準備。

在人生旅途上已經走了不長不短距離的我,想分享給,無論有沒有找到自己解題鑰匙的你們,

與其擔心自己是否在正確的道路上,不如把每一次的起心動念都走成對的路,都磨成自己的解題鑰匙。

至於是不是,對不對的煩惱,留給來生去研究吧。

有路就走,有樓梯就爬,才有機會遇見與眾不同的風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