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沒有實習
人生沒有實習

愛攝影|愛吐槽|愛閱讀|愛旅行

爐啟~來圍一個攝區吧!!!

(编辑过)
來福Life好攝 開爐文。喜歡攝影的朋友進來瞧瞧吧~

寫在前面

人生的長路漂泊久了,總會有那麼幾個moments,需要停下來想一想。或許倦了,或許發懶了,或許覺得...寂寞

網路的世界徜徉久了,那種看似很親近却又陌生的感覺,漸漸瀰漫在你我身邊空間,像墨水染入小魚缸般,雖不舒服但卻莫可奈何。

很開心來到馬特市,不管是當個透明市民,或是積極參與活動,一種莫可名狀的體驗,我,正在感受著。

很感謝Matters團隊給予啟爐的機會,讓我可以嘗試不一樣的互動模式與重組在馬特市裡生活的模樣。


爐名 來福好攝


人生英文(Life)的諧音,意思是,人生愛攝影。期望這爐子未來能升起一簇篝火,匯聚喜歡攝影的同好來交流。

網域名:Good Photo Matters,就字面上的意思,好照片很重要;也期許能成為馬特市裡產出好照片攝區

目前已經構想運作的模式,這爐子除了是自己分享作品的地方,也會將主軸落在攝影相關的內容,例如:

  • 攝影技巧
  • 相片、影片後製
  • 攝影熱點第一手現場的拍攝回報
  • 或其他無限可能

不定期的活動,我會想舉辦類似

  • 馬特市攝影馬拉松-線下開團限定範圍與時間,期限內文章發表
  • 趣味攝影
  • 主題攝影
  • 或其他無限可能

遠大的構想(畫大餅)

  • 將參加活動的作品集結,商化成紀念品、禮品、商品
  • 人數夠多,可以組團外拍、棚拍
  • 或其他無限可能


訂閱

很認同@誰說編輯不讀書 說的,訂閱,是對來福好攝來說是一種支持,表示支持持續產出好的內容與活動。因此以下,也沒有廉恥的見賢思齊一番,

重點來了!!!

  • 開放免費體驗,歡迎留言在下方給我。
  • 想要付費表達支持,一定會感動收下,並從來福好攝的作品裡(讓您指定)挑一張,做成紀念品送給您(您的付費剛好可以支貼我的郵資)。紀念品形式目前未定,有適合的會與爐友們一起討論。

另,會優先邀請給先前有抖內支持過我的朋友與好拍友,如果您有收到我爐子的邀請,請不要拒絕參加,我臉皮很薄的。

歡迎訂閱:人生沒有實習

歡迎訂閱我的圍爐:來福Life好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