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沒有實習
人生沒有實習

愛攝影|愛吐槽|愛閱讀|愛旅行

來福Life旅攝|西班牙。胡同

(编辑过)
扛著相機忙著捕捉瞬間的我,總是落隊,不是拍你們背面,就是只能拍你們路過的巷子

看到@豈几文 發表的旅遊時所看到的美景-巴塞隆納建築之美,讓我也想起人生的第一次組團自由行,就是去西班牙,從馬德里進,巴賽隆納出。

趕緊翻翻將近十年餘沒有打開的檔案夾,不能出國的現在,只能看照片過乾癮。挑出一些照片重新調色,剛好收進爐子裡墊墊薪材。

來福Life旅攝

未來,利用來福Life旅攝主題,整理一些旅行時記錄的相片,分享給大家。

城市裡的胡同
早晨星芒
郊區的胡同
調色的胡同
鄉下的胡同


連結小廣場的胡同

喜歡有綠色植栽的胡同
通內庭的小徑
有特色的胡同


觀光區的胡同

感恩各位看到這邊,附上訂閱連結,歡迎支持鼓勵,謝謝儂
歡迎訂閱:人生沒有實習
歡迎訂閱我的圍爐:來福Life好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來福Life好攝

人生沒有實習

陸續會分享自己攝影內容,歡迎喜歡攝影的市民與拍友追蹤。

032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