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秤
星秤

進行中著作有 《命運攥寫者下集》 《玖珠淚》 《魂牽夢縈》 《迷途星球 幻想星球狂想曲 蕾雅娜姆大陸的傳說》 《尹玫》 《夢遙 不遙》 《唯愛 沒有距離》別名《十九歲的距離》 《星秤》 《星秤的宇宙冥想》 《2023》 《唯心、唯物融合理論》 《十二月天物語》

《星秤害羞小語錄》

星秤的語錄、心情、感想、雞湯、勵志……等等集結地。

《星秤害羞小語錄》

先宣傳一下。

欲看更多請至以下網址。

https://www.potatomedia.co/post/1f4129c9-ff92-4ae0-9df5-5546f0a89e0a

正文開始。

(1)✍️

冥想力,吸引力法則、墨菲定律就是夢境的現實化。

✨♎

與其一天到晚批評別人,不如好好增進自己,提升自己,攻擊別人是不會讓自己進步的。

✨♎

(2)✍️

你不能阻擋地球轉動,但你可以保持心中永遠的十八歲,那一顆追求夢想的心。

✨♎

我的理念,你不喜歡我。

那麼我走,我有我的天空,我的宇宙。

不吵,不辯駁、不理會、離開。

✨♎

(3)✍️

對於批評你夢想、理想的人,別人的話,聽聽就好,這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潑冷水跟看衰的人。

因為他們自己辦不到,請你堅持自己的信念。✨♎

越來越相信,人的能量真的會感染,感謝每一天,感謝今天。✨♎

你就是自己的星光,難過時看看天空,宇宙銀河都很浩大,都會過去的,都會找到出路的。✨♎

(4)✍️

想當初也是很想創作,但是一直被生活綁住,但處理好一定可以的,相信自己的選擇。✨♎

對於夢想、理想,相信你會做出最好的選擇,過上你最想要的人生。✨♎

幸福、平安、健康,且心想事成的。✨♎

(5)✍️

遇到挫折,就處理它像小時候跌倒時一樣爬起來拍拍灰塵,繼續奔跑。✨♎

🤜🤛

別人可以攻擊你,但別忘記自己的初心,

溫暖大家,讓大家堅持信念,理想、夢想,改善文人相輕的文化。✨♎

溫暖不了的也必須強力、堅決反對及反擊,不被欺負。✨♎

(6)✍️

這世界上的通訊軟體一個通病,就是每個人都在依靠文字猜對方心情。✨♎

你生氣了嗎?✨♎

你是不是討厭我?✨♎

你是不是怎樣又怎樣,其實並沒有啊。✨♎

別再倚靠文字揣測別人的心情了,沒有表情符號,沒有貼圖不代表在生氣。✨♎

現在示範兩種差別。✨♎

這世界上的通訊軟體一個通病,就是每個人都在依靠文字猜對方心情。😅

你生氣了嗎?🥲

你是不是討厭我?😳

你是不是怎樣又怎樣,其實並沒有啊。😆

別再倚靠文字揣測別人的心情了,沒有表情符號,沒有貼圖不代表在生氣。😛

圖是《十二月天物語》的如月。✨♎

欲看更多請至以下網址。

https://www.potatomedia.co/post/1f4129c9-ff92-4ae0-9df5-5546f0a89e0a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