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大家好,我是小君,【一起學投資】的創始人,我希望把我學到的幣圈知識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慢慢變富。 部落格:https://www.investors.tw/

一起学投資|今日潛力幣 2023.12.29

開源平台Joysteam「JOY」

現在這世代啊,自媒體比自來水還常見。

但身為創作者,如何在競爭兇猛的環境下活下來、活得好,可是一則很大的學問。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個一年漲了1752%的神秘貨幣,來自相當具有潛力的開源平台Joystream,以及他的原生代幣「JOY吧」!

Joysteam「JOY」

. 市值:$32,233,610

. 完全稀釋估值:$44,156,791

. 最大供應:--

. 今日幣價:$0.04252

. 歷史最高價:$0.06033

說Joysteam這名字,大家可能很陌生,為了方便理解,我們可以把它視為 #去中心化 的YT。

Joystream如前所提,主要是一個開源平台,主要以影音類為主,並且能夠解決「創作者」在現行影音類平台所面對的弊端。

舉例來說:莫名被BAN、演算法排擠、頻道熱度下滑。

而Joystream除了解決問題,還提供新鮮生肉。

以往創作者的主要收入(以YT舉例)是來自「廣告」, 訂閱數、觀看數佔的所得比低得甚至可以忽略不計。

但在Jotstream上,你有很多除了無情業配以外賺取收入的辦法,比方說:把視頻內容轉為NFTs出售、來自其他使用者的投資。

光是這一點,我們就可以得知:比起目前的串流平台,Joystream擁有更多的自主性以及自由性。

相信身為創作者,都是想能在不受流量、話題抑制的前提下,產出自己真正想要傳遞的價值作品,而Joystream做到了。

衝著這一點,我們馬上來原地鼓掌三秒!(啪啪啪)

而作為原生代幣的「Joystream」, 具有以下功能:

1、作為質押代幣,提供流動性挖礦。

2、作為獎勵代幣,提供給達標的創作者。

3、作為共用代幣,同步於Dapp上使用。

4、作為治理代幣,參與平台未來決策。

所以說,好的創作跟好的平台可謂相輔相生,可謂雙向奔赴的伯樂,雖然Joystream目前還沒完全成為去中心化界的大佬,但的確是指日可待。

「JOY」代幣價格這陣子起起落落起起落落,不過若是把時間線拉到一年,可是漲了整整1752%了!(掉下巴), 如果看好Joystream的朋友,最近的小跌倒是很棒的入場時機。

當然以上不是我的投資建議哦。


歡迎關註我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