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大家好,我是小君,【一起學投資】的創始人,我希望把我學到的幣圈知識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慢慢變富。 部落格:https://www.investors.tw/

一起学投資|今日潛力幣 2023.12.18

一個品牌,想要成功,大家覺得重要的是什麼呢?

「產品質量?包裝?口碑?」

嗯...上述都很重要沒錯,但真正能夠快速點燃話題熱度的是——行銷!有料的行銷能讓品牌被大眾看見,搖身成為鎂光燈上的焦點。

今天就讓我們來聊聊,以行銷為賣點的公司paysenger以及它的原生代幣「paysenger EGO」吧!

首先先讓我們來看一下它的基本資訊:

paysenger「Paysenger EGO」

. 市值:11,996,878

. 完全稀釋估值:11,636,612

. 最大供應:--

. 今日幣價:$0.03329

. 歷史最高價:$0.07819

paysenger大家可以把它想像成一個「協作平台」, 創作者(尤其是流量高的)們可以在平台上展示自己的創作,包含NFTs。

作為一個協作平台,paysenger像是操碎心的老母親,先是與區塊鏈大佬 Polygon 和 BNB 鏈共同合作開發,另外還交由 Consensys 改良加速,大力地提升平台使用體驗。

創作者若是將作品放在paysenger上肯定是利大於弊、事半功倍的(給愛心)!

而對平台使用者來說,paysenger則是提供了一個「與喜愛創作者近距離互動」的機會,透過代幣EGO不但可以訂閱特定創作者,還有直接私訊聊天的功能。

最後,我們來聊聊paysenger最大的亮點——「AI模組」。

你可能會想,現在藝術相關的AI不是爛大街了嗎?但paysneger這AI可是具有「獨家指定系統」。

能夠選擇特定藝術家,智能生成該藝術家的畫風與作品,對於想學美術或特定作派的人可說是天大的福音不為過!

而作為原生代幣的「paysenger EGO」,具有以下用途:

1、作為支付代幣,支付創作委託費用

2、作為解鎖代幣,與喜好的創作者交流

3、作為質押代幣,提供流動性挖礦

4、作為治理代幣,參與平台社群決策

其實paysenger長期來看是真的挺有潛力,集大小流量為一處的協作平台,使用者跟品牌方之間就是魚幫水、水幫魚的關係,兩者若能持續蓬勃共生,未來商機不可限量啊!

最近這一週paysenger EGO漲了將近20%,但比起前幾天的暴衝還算是小跌了,以目前的波段來看,是一個妥妥的入手時機!

當然以上不是我的投資建議哦。


歡迎關註我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