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nfluenceup
jim.influenceup

【幫助一千位專家,經營一千位鐵粉】

【行銷不只是開粉專,而是深刻理解顧客需求】

【行銷不只是開粉專,而是深刻理解顧客需求】

「耀鈞,我有開粉專、IG、抖音並分享內容了,但為什麼我的服務還是賣不出去呢?」

最近,有個朋友來問我這個問題。

我發現,可能是因為社群平台免費又有流量,導致許多人以為,行銷就是在粉專貼貼文、在 IG 貼貼圖、在抖音發發短影片之類的。

可其實,這樣並不能幫助到業績提升。

要知道,行銷不是業績不好的救命仙丹,而該是事業經營過程中,方方面面的體現。

更具體來說,事業經營者更該花些時間思考,你的顧客是誰?他們需要什麼?你要如何滿足這些需求?

再來才去思考,要怎麼溝通?顧客想聽什麼?他們又在擔憂什麼?

而且,再更進階點,還要把這些思考,帶到商業流程的設計、產品規劃的設計、服務體驗的設計等等。

甚至,你還要去思考,要服務哪些顧客、放掉哪些顧客。

只有這些都想清楚了,後續的行銷,也就是內容、文案、活動、廣告才會有著力點。

也才有機會真的賣出產品服務賺到錢。

一個設計不良的商業流程,加了行銷不會賺到錢,更可能會自我毀滅呀。

【行銷不只是開粉專,而是深刻理解顧客需求】

#啟發隨想

#專家事業研究室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