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大家好,我是小君,【一起學投資】的創始人,我希望把我學到的幣圈知識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慢慢變富。 部落格:https://www.investors.tw/

一起学投資|今日潛力幣 2023.11.23

挖礦TitanX「TITANX」

年關將近,大家最近手頭是不是也跟小君一樣有點緊?

不如試試踏入加密貨幣市場,自己的紅包自己賺吧!相信看到這裡,你們可能會想:

:「可是我,不想花時間看盤...」

:「可是我,對操作沒有自信...」

誰說一定要進入市場才能獲利?交易意願低落的你,也許可以試試透過挖礦!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最近一支以挖礦紅遍市場的貨幣「TITANX」。

首先先讓我們來看一下它的基本資訊:

TitanX「TITANX」

. 市值:--

. 完全稀釋估值:--

. 最大供應:150,683,236,484 

. 今日幣價:$0.00000441

. 歷史最高價:$0.00001266

說到TitanX,不少人稱它為進階版的XAN,之所以會有這名諱,原因來自TianX與XEN一樣,都主打超低廉的Gas Fee!

而Ges Fee代表什麼呢?代表持有者的挖礦成本大幅減低,挖礦利潤同時相對提升!

不過回顧去年XEN的暴跌事故,是不是會讓你有TITANX有些望之卻步呢?

這時候就得提一下,TITANX所使用的「Proof of Burn 2.0 」機制——開發方能夠有權銷毀代幣,避免短期獲利的爆買爆賣族拉低整體TITANX幣值。

另外,購買、質押TITANX也都有每日上限,重重關卡的把關之下,暴跌風險下修不少,對於我們這些散戶來說是很利好的。

「TITANX」作為原生代幣,用處多多哦:

  1. 作為交易貨幣,供使用者進行多方貿易

  2. 作為流動性質押,使用者可藉由挖礦變現TITANX

如果你是有提早入場的夥伴,在前幾天漲幅13倍的時候,應該都已經笑得合不攏嘴了吧XD,目前市價修正小跌20%左右,想跟上這波的朋友現在會是很不錯的時機噢!

最後提醒大家,像這樣以挖礦為核心的貨幣,能夠撐多久實在很難說,另外也得考慮到系統是否能負擔漸增的交易量,並及時進行銷毀等問題哦。

當然以上不是我的投資建議哦。


歡迎關註我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