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大家好,我是小君,【一起學投資】的創始人,我希望把我學到的幣圈知識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慢慢變富。 部落格:https://www.investors.tw/

一起学投資|今日潛力幣 2023.11.14

娛樂HELLO Labs「HELLO」

嗨,看到我大家就知道,美好的週末假期又結束了,回歸上班、下班的日常,枯燥壓抑的生活,你都找些什麼樂子來做呢?

當然就是「玩」吧?不管是逛展、遊戲或是追劇,娛樂已經成為現代人不可或缺的生活元素,而你知道嗎?最近出現了一個包辦娛樂生態的平台:HELOO Labs,已經收穫許多投資者們的注意力。

今天想來跟大家介紹就是HELLO Labs與它的原生貨幣「HELLO」,「HELLO」是一個超級新的項目,相信聽過的人應該不多,因此讓我們先來了解一下它的基本資訊:

HELLO Labs「HELLO」

. 市值:69,356,120

. 完全稀釋估值:$110,249,843

. 最大供應:1,000,000,000

. 今日幣價:$0.1094

. 歷史最高價:$0.149

首先,讓我們先來了解,HELLO Labs到底是在做什麼的?

很多人都以為HELLO Labs只是一檔節目,但其實它是一個完整的虛擬生態鏈,包含:娛樂節目、遊戲、NFTs都能在HELLO Labs上一次滿足。

小夥伴們對遊戲、NFTs應該都挺瞭解的,但專門推出娛樂秀、實境節目的虛擬平台你是不是也第一次聽說呢?以原創性、競爭性來看,HELLO Labs確實滿有料。

另外,HELLO Labs背後團隊個個都是硬實力,創建人是受獲葛萊美獎提名的Paul Caslin,合作品牌包含UNISWAP、Bitget也都超級大咖。

除此之外,HELLO Labs目前仍在積極擴大企業版圖,與許多聞名國際的實體品牌方進行線上、線下聯盟,若未來能透過合作網搭起虛擬、現實世界間的穩固橋樑,HELLO Labs前途會不可限量。

「HELLO」作為原生代幣,用處多多哦:

1、作為交易貨幣,購買NFTs、休閒遊戲項目

2、作為質押貨幣,提供流動性挖礦功能

3、作為解鎖代幣,解鎖平台專屬娛樂秀節目

4、作為治理代幣,參與平台未來經營決策

最近HELLO Labs即將上線的「鯨殺」秀(英文原名:KILLERWHALES)備受許多人關注,它除了是娛樂節目,同時也展示了品牌進軍 WEB 3的雄心壯志,要知道,WEB 3 已經勢必是未來加密貨幣的趨勢了。

HELLO最近一週小跌16.57%,以加密貨幣曲線來看也不算太差,如果是看好HELLO Labs發展的小夥伴,現在不防為一個逢低加碼的好時機!

當然以上不是我的投資建議哦。


歡迎關註我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