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大家好,我是小君,【一起學投資】的創始人,我希望把我學到的幣圈知識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慢慢變富。 部落格:https://www.investors.tw/

一起学投資|今日潛力幣 2023.09.22

哈希圖Hedera「HBAR」

說到加密貨幣,就一定會談到 #去中心化 資訊領域,畢竟目前加密貨幣的相關法條尚未健全,一個安全、公平的交易所APP,不論對投資者或是交易者,無疑都充滿著絕對的吸引力,今天就讓我們來聊聊Hedera這個平台吧!

先讓我們來看看它的基本資訊:

Hedera「HBAR」

. 市值:$1,681,712,645 

. 完全稀釋估值:$2,528,234,051

. 最大供應:50,000,000,000

. 今日幣價:$0.05478

. 歷史最高價:US$0.569229

Hedera是一個基於去中心化應用程式(Dapp)所開發的智能合約平台,費用採固定式計費,使用者們不必再為價差頭疼,能夠直覺式且快速地進行交易。

Hadera平台採用哈希圖網路技術,而非一般我們常見的區塊鏈,兩者之間最大的差異有3點:

  • 處理速度:希哈圖網路不會出現重複確認節點的情況,大幅提升交易速度

  • 採礦制度:希哈圖網路沒有採礦機制,能抑制惡意價格波動

  • 碳足跡友善:平台採用節能共識經濟,最小化碳足跡、碳信用

作為目前全球唯一以希哈圖技術作為平台的Hadara相當吸睛,巨擘公司包含IBM、Google、FIS都在其管理行列並持有合作項目,這對投資者們來說無疑是計強心針!

另外,Hedera不但提供高效的交易體驗,連交易費用也比類似平台來得低,聰明的朋友都知道要選哪個吧?這也是Hedera近年熱度暴漲的主因之一。

而「HBAR」作為Hedara的原生治理代幣,也是用途多多:

  1. 支付平台交易費用

  2. 支付交易服務費用

  3. 參與平台治理、投票

  4. 作為安全屏障,保護使用者資安

  5. 作為獎勵予以參與節點驗證的使用者

做個小結,Hedera作為規模最大的希哈圖平台,不但具有高發展性,同時還具區隔性(市面上目前用希哈圖的只有它),潛力可以說是無窮的!

HBAR這週小跌3%左右,還算是正常漲幅範圍內,如果看好HBAR的朋友,俗話說別人恐懼我貪婪,不妨是個入手的好時機。

當然以上不是我的投資建議哦。


歡迎關註我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