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大家好,我是小君,【一起學投資】的創始人,我希望把我學到的幣圈知識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慢慢變富。 部落格:https://www.investors.tw/

一起学投資|今日潛力幣 2024.01.26

想問問大家,用過ChatGPT嗎?

相信大家就算沒用過,也一定聽過ChatGPT的大名,畢竟沒看過豬走路也吃過豬吧!

(小編沒打錯,畢竟以現代社會來看,吃過豬的應該才是多數XD)

但~~你知道嗎?幣圈也有一個Chat GPT——「ChainGPT Pad」, 同樣是主打智能AI,而且有推出原生代幣「CGPT」!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它的基本信息:

ChainGPT「CGPT」 

. 市值:$50,690,619

. 完全稀釋估值:$140,974,932

. 最大供應:1,000,000,000

. 今日幣價:$0.1411

. 歷史最高價:$0.3059

所以話說回來,ChainGPT到底是什麼呢?

大家可以把它想像成一個全能的智能平台,不管你今天是個人用戶,還是企業體,又或者是開發商,都可以透過ChainGPT解決區塊鏈相關問題。

好好好~我知道這樣講太難懂,以下舉幾個平台特色功能給大家瞧瞧:

1/ 〔聊天機器人〕

相信大家對於AI機器人都很熟悉啦,而ChainGPT Pad則是專門針對解決加密項目、區塊鏈問題的工具,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問它。

目前聊天機器人還在封測階段,因此可以免費使用,建議大家可以去平台玩玩看,測驗一下機器人水平。

2/ 〔智能合約生成〕

說到智能合約,大部分的用戶應該都是一知半解,總之就是當你滿足系統設定的條件,系統就會自動執行後續動作。

包含:資料傳輸、保存,資產交易、合同簽署等。(很像自動販賣機)

而ChainGPT Pad在該基礎上進一步精簡流程,即使是coding小白,也可以輕鬆利用該功能打造專屬智能合約。

除了以上兩大特點,ChainGPT pad同時也涉足GameFi、De-Fi、社交金融、NFT等多重領域,並逐步擴展相關企劃,說白的:「會賺的我全包了!」

而作為原生代幣的「CGPT」,有以下功能:

1、作為生成代幣,可生成獨特的NFTs

2、作為獎勵代幣,分發給平台使用者

3、作為減免代幣,持有者可享交易費折讓

4、作為治理代幣,參與平台未來決策

以上就是這次有關ChainGPT Pad的介紹,再說一次,今年是AI、遊戲、迷因年,有苗的種子我們就用力澆水,等著我們的就是一片花路娃🌼

「CGPT」本週小跌5%,影響不大,如果想入手的夥伴,現在就可以動作了,整體幣值滿穩定的,不用特別等熊市再出手。

當然以上不是我的投資建議哦。


歡迎關註我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