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大家好,我是小君,【一起學投資】的創始人,我希望把我學到的幣圈知識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慢慢變富。 部落格:https://www.investors.tw/

一起学投資|今日潛力幣 2023.08.22

數位支付Telcoin「TEL」

你也是行動支付的擁戴者嗎?如今現金流漸漸式微,電子支付已經漸漸走強,嫣然成為新世紀的王道!不過我認為這還不是盡頭,未來的世界可能會屬於數位支付!

而說到虛擬貨幣的支付巨頭,就不得不提到以串通電信、金融產品的Telcoin「TEL」。讓我們來一覽Telcoin「TEL」的資訊:

Telcoin「TEL」

. 市值:$77,037,640

. 完全稀釋估值:$77,037,640

. 最大供應:100,000,000,000

. 今日幣價:$0.001126

. 歷史最高價:$0.0649

Telcoin 「TEL」 是基於以太坊的網路發行的區塊鏈項目,他們將虛擬和現實結合,借住傳統的移動通信,希望能實現全球範圍內的支付互通。

跨國轉賬時,效率慢,費用貴都是家常便飯了,如果有一種支付方式能夠快速的完成這個使命,你會不會選擇?Telcoin 希望能改變目前跨國轉賬的痛點實現,和各國的電信服務商合作,比如美國的 Verizon、 AT&T 等,透過賭注證明PoS算法,由合作夥伴充當網路驗證者,希望為使用者提供:

>>高效低成本的轉賬:據 Telcoin 的說法轉賬費用為2%。

>>多個電信網路支援:目前 Telcoin 的網路增加了15個新通道和23個移動平台。

>>ATM取款:和菲律賓的Gcash合作,能夠在部分兼容ATM上取款。

Telcoin 也同樣考慮轉賬的安全問題。首先需要生成三把密鑰,Telcoin 、運營商、用戶各1。當發生轉賬時,至少需要其中的兩把才能簽署交易。就算有一把被盜取或遺失(比如手機或SIM卡丟失),也能保證資金安全。

「TEL」是 Telcoin 的原生代幣,也是以電信為媒介販售去中心化產品、服務的電信幣,在這個人手一機的年代,是非常有競爭力的貨幣型態,持有「TEL」可以在 Telcoin 生態系統的電子商務網絡上進行支付。

Telcoin目前旗下有兩項主打商品,分別為去中心化交易所TELxchange和國際匯款平台SMS Network。

若Telcoin的用戶、合作業者、應用持續增加,也許未來會成為一匹黑馬投資項目,目前TEL仍在與全球電信業者洽談,希望他們未來能有好的進展。

「TEL」八月以來驟跌25%左右,不過最近整體市場都不太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看看要不要低價入手一波。

當然以上不是我的投資建議哦。


歡迎關註我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