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大家好,我是小君,【一起學投資】的創始人,我希望把我學到的幣圈知識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慢慢變富。 部落格:https://www.investors.tw/

一起学投資|今日潛力幣 2023.08.18

雲端渲染Render「RNDR」

今年我看了超多電影,裡面的特效比起十年前真的厲害了好多啊,渲染做的很不錯!

今年AI盛行,而且好多和繪圖相關,比如我們熟知的Midjourney,這些高速運轉的工具對渲染的要求很高,有一款致力於提高渲染效率的項目,我們是不是可以關注?

它就是 Render「RNDR」,讓我們來一覽 Render「RNDR」的資訊:

Render「RNDR」 

. 市值:$587,387,104

. 完全稀釋估值:$838,692,442

. 最大供應: 536,870,912

. 今日幣價:$1.58

. 歷史最高價:$8.78

Render 由 OTOY 公司推出,是一款基於區塊鏈的分散式GPU渲染網路平台。它的開發者Jules Urbach 也是電腦繪圖的先驅。

曾經只有個人視訊的渲染才能住家完成,稍微龐大點的場景都是要用到工作者或者渲染農場,但 Render 改變了這一點,透過去中心化網路,集合了空閒的GPU算力,提供給有需求的作者,充分的利用了資源。

Render 的渲染雲端是他們的王牌,一種低成本,但很高效的GPU服務,同時兼具高安全和靈活性。創辦人表示,Rende r的渲染效率勝過類似平台的10倍,使用者成本卻只需要1/10!

Render 公司希望能解放世界待用的GPU,不論你身在何地即使是小工作室或是SOHO族,都能快速的獲取到空閒GPU算力來支撐完成自己的工作。

「RNDR」 是ERC-20加密貨幣,同時也是Render Network的原生代幣,能夠用來為平台上的渲染服務付費,也可以給提供算力的礦工結算「薪金」。

近來Render公司好消息不斷,今年又與人氣貨幣 Pudgy Penguins聯手,配合愈來愈卷的特效行業,Render勢頭也許不止於現況。

各路專家、分析家對於RNDR的預測亦相當正面,根據BTCC學院的數據,RNDR的價格將一路走高,預計2024年將來到NT180的高位,並很可能於兩年內衝破NT220。

「RNDR」最近一周小跌6%左右,儘管目前行情比起暴漲時有些差距,但以RNDR潛力來觀望,興許是個逢低加碼的機會。

不過以上不是我的投資建議哦。


歡迎關註我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