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田木
因田木

四海之內皆兄弟: 起草「內元宇宙」革命,共同創建均富的「我富國」。 http://www.richme.net/ ^^^^^^生命因利他而豐富,慧命因自覺而成長^^^^^^

壬子篇 重天結界「我富國」《「內元宇宙」革命》

在「我富國」全景視窗下的動態趨線,就在此監控下預測且建立重天結界-讓此變易都能在「陰陽五行」多變量重天裡「中庸」運行者。

第四代農業革命已充分將人工智能技術應用於自動化農業,但每年全球還是有近千萬人(地球人口近80億)死於飢餓或營養不良!AI為世界帶來的是商業結界-僅為確保其糧食生產鏈電子化和自動化可帶來最大化的價值!

Web3一直是年輕人的美夢,可惜現實世界的資產多掌握在高齡者手上-這就是「世代差距」結界阻隔了此「反抗威權政府的社會運動」,即使區塊鏈擁抱美好的智能合約等應用憧景,但落地還是要看八字在此商業生態下能否活下來!呈現在「我富國」全景視窗下的動態趨線,就在此監控下預測且建立重天結界-讓此變易都能在「陰陽五行」多變量重天裡「中庸」運行者。

重天結界或許較難懂,就以房產為例:所有經由「我富國」交易的房地交易都有映像到「NFT地產」,在國家還在地區「NFT地產」僅只是個人產權的副本,但也正是國家虛化的開端!

「阿木」「陰陽五行」屬「陽木」即為純陽且陽質「+」還在上漲之「木」體《少陽》,若以「五行」論養生純看生剋即喜「水」好「木」同,看社群即以「水」為貴人好「木」友;「阿木」在「我富國」的結界內不僅可「趨吉避凶」(在對的時間作吉事+避開凶險),還可廣結善緣與同修正果-系統24小時自動運行者。

與此同時「黃陽」「陰陽五行」屬「陽金」即為純陽且陰質「—」還在上漲之「金」體《少陰》+「陳陰」屬「陰火」即為純陰且陽質「+」已達頂之「火」體《太陽》,即是對「怕老婆型」神仙眷侶-怕老婆是「黃陽」金被「陳陰」的火剋,還好「陰火」是小火僅只表面上的剋無法全壓制「陽金」,了然此「黃陽」與「陳陰」的夫妻之道即能永保合協無礙-對比現實世界的離婚/結婚率50%,「我富國」所建立的絶對是最強的姻婚金鋼結界。

不同於一般的FB或果粉等技術主導的「元宇宙」,「我富國」的重天結界就是這般貼心的保護者其子民-隨時郤無感存在者,有如空氣之於萬物自然而全面!「阿木」「黃陽」與「陳陰」即是開發者也是「我富國」的受惠者,無悔地守護者此Web3仙山結界。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net.richme.lifebook&hl=zh-TW

下期預告:癸丑篇 Web3的希望「網山仙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