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oDaily
ValentinoDaily

https://www.valentinodaily.com/ HI, 我是貓🐾 25y,現居台北 恭喜你發現了這個秘密基地 我的興趣是挖掘人體的奧妙 不帶有任何罪惡感🌹

【2019】四大台南汽車旅館推薦,吃飽飽也要住得好!

【2019】四大台南汽車旅館推薦,吃飽飽也要住得好!

by Catsupdated on 2019-07-02Leave a Comment

on 【2019】四大台南汽車旅館推薦,吃飽飽也要住得好!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19年07月02日

台南是一個民宿非常多的地方,但是對於有車族來說,並不是這麼的方便,因為本喵去台南也幾乎都是開車下去,對於汽車旅館的需求相對高,但是又很想講求旅館內部的美感、時尚感、舒適度…等等。今天就不藏私的介紹台南汽車旅館之我的口袋名單給大家啦!💖主要是給情侶去的,如果你們是在曖昧中也可以啦!😏喵兒在這裡先給你一聲加油!

快速導覽

台南分區圖

台南縣

📢左下方那一個小缺口就是台南市


台南市


台南推薦景點

沿海地帶安平區、南區中區、西區東區北門水晶教堂赤崁樓台南移民署👍🏻納涼屋👍🏻井仔腳瓦盤鹽田👍🏻漁光島👍🏻看見綠花藝工作室👍🏻巴克禮公園👍🏻七股鹽山👍🏻大魚的祝福 ⭐NEW神農街奇美博物館👍🏻四草綠色隧道1661台灣船園區 ⭐NEW吳園藝文中心十鼓文化園區安平樹屋台南美術館西門淺草青春新天地大東夜市安平古堡藍晒圖文創園區林百貨水上物語交流館觀夕平台👍🏻台江學園Chun 純薏仁台南文化中心


台南汽車旅館 推薦

1.為楓渡假別館 (台南市南區)


評分:🌝🌝🌝🌝🌝🌝🌝🌝🌑🌑8.0

特色:

  • 房間裝潢豪華
  • 地理位置佳,近市區近海邊
  • 每間房間都有SPA按摩浴缸
  • 衛浴設備空間寬敞、浪漫舒適

點我看Booking價格



2.溫莎堡汽車旅館-仁德館 (台南縣仁德鄉)


評分:🌝🌝🌝🌝🌝🌝🌝🌝🌗🌑8.5

特色:

  • 幾乎每間皆有按摩浴缸,浴室很大
  • 平價,CP值高
  • 評價高
  • 尊爵套房:私人烤箱、按摩椅、挑高客廳沙發區、迷你吧檯、氣血循環動動機

點我看Booking價格



3.青森精品商旅 (台南縣歸仁鄉)


評分:🌝🌝🌝🌝🌝🌝🌝🌖🌑🌑7.8

特色:

  • 許多主題房型
  • 大多偏向現代感、宮廷風
  • 館內設有露台及 SPA 中心
  • 衛浴設備空間大、新穎

點我看Booking價格



4.沐雲頂國際商旅 (台南市南區)


評分:🌝🌝🌝🌝🌝🌝🌝🌝🌗🌑8.4

特色:

  • 房間型號、擺設在Booking上一目了然
  • 房間設計皆很有現代大方感
  • 幾乎每間都設有按摩浴缸
  • 近市區,交通方便
  • 評價高
  • 房型E、G、D、F:蒸氣室
  • VIP:露天按摩、蒸氣室

點我看Booking價格


結語

台南是美食天堂💖所以大家總是很愛往台南跑。還想看我推薦哪些景點的旅館,可以在下方留言告訴我👇🏻🥰

延伸閱讀:【台中汽車旅館】五大摩鐵推薦,來台中就是要住摩鐵!

本文https://www.valentinodaily.com/tainan-motel/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