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粒码
k粒码

關注社會弱勢群體、言論自由及環保議題。

社区活动提案 | 我认识的一位性少数

六月是全球骄傲月(pride month),已经过去了十天,在matters还没有看到太多LGBTQIA+相关的新作品。刚好碰到@Matty 提醒百萬社區基金即將用完,提案倒數一週,社區配捐第二季要來了!,觉得可以发起一个主题让大家来写写自己认识的一位性少数的故事。

这个主题是受@雲五 的那篇我身边的LGBTQ+ 启发而制定的,觉得这是一个比较宽泛的角度。

主题:我认识的一位性少数

征文对象:所有matters社区成员

活动规则:

  1. 鉴于平权运动对性少数群体的定义有细微不同,在本次活动中,请将“性少数”理解为以下几类人群:L - 女同性恋(lesbian)G - 男同性恋(gay)B - 双性恋/泛性恋(bisexual+)T - 跨性别(transgender)Q - 酷儿/非异性恋(queer)I - 双性人(intersex)A - 无性恋(asexual)。
  2. 请按照一个短故事的叙述方式来写,有主人公的介绍以及发生在他/她身上的一件或几件事。
  3. 描写对象可以是现实生活中的朋友/家人,也可以是网络上的朋友。若是你在现实生活和网络上都不认识性少数群体的话,你也可以写一位文艺作品中的虚拟人物或者现实中的名人。
  4. 发布文章请添加标签“骄傲月”(繁简均可),也请关联本文。
  5. 每个人限投一篇。若重复投,按收到最高赞数的那篇计算。
  6. 抄袭文或已在matters发布过的旧文不能参与。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6/30,晚上11 点(时区GMT+8)

活动奖励:

  1. 前20名得到拍手数最多的文章作者均分matty提供的活动赞助金。若参与文章不足20篇,也均分。
  2. 若参与文章总数大于20篇,我将用本文收到的likecoin(拍手和“支持作者”)的总额均分给剩下的参与者。若是支持率过低,我会自掏腰包给每位符合活动规则的参与者补足每人150 likecoin的奖励。

希望大家积极写文参与!

如有其他细节未及说明,请见留言区。

图源:Googl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