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chun X Judy Hsieh
iichun X Judy Hsieh

在這裡記錄我的旅行美食和美酒

[crypto]收到CRO 簽帳金融卡(debit card)

上周收到虛擬貨幣CRO的簽帳金融卡(debit card)

-拿到第一張金屬卡 跟我們平時拿到的塑膠卡較有分量許多

-申請是免費的 卡片從新加坡用DHL寄出

-是crypto.com發行 最近找了麥特戴蒙代言和取得湖人主球場冠名權

-根據申請的卡別可以得到的回饋 刷卡回饋2-8%的幣 和最高100% Spotify nexflix 的回饋

-我辦的ruby 紅卡是 鎖倉 USD$400 則享 2% 回饋與 Spotify 100% 回饋

-在app直接註冊整體流程很流暢

-註冊審核到收到卡片只需要約3週

- 因為是debit card 所以拿到卡片需要儲值才能消費

第一次拿到金屬卡

有興趣的可以用我的連結

https://crypto.com/app/mx4a99bk5d 註冊可以獲得 $25 USD的CRO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