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CRO Ruby Steel Visa Card 之我的日常生活使用記錄|概念篇

CRO VISA卡,紅卡使用心得之一

猶記,初接觸加密貨不久,那時候還是叫做「MCO」 加密貨幣簽帳金融卡時期,我就已經申辦了它們的產品,之後改名為「CRO」,期間也在持續的使用著,使用歷程快2年了吧,雖然不是很久,但本篇文章就要介紹我平常如何使用這張CRO簽帳卡(CRO visa card),透過一些簡單的方法,包括儲值、回饋、質押等,以及這張卡我未來會做的事情。


Crypto.com visa card 日常使用

拿到卡片之後,當您要使用CRO visa card(以下都會用紅卡來簡稱),裡面一定要有錢才行,經由我製作的流程圖可以看到:

✅經由【WireX】刷卡買USD後,再存入Crypto.com app內,會這樣做是因為WireX刷卡免手續費,若是手上的信用卡回饋夠高,就可以抵消匯差,一個是台幣兌美元的匯差,一個是美元兌新幣的匯差。不選擇直接在Crypto.com app刷卡,是因為有2.99%的手續費,還沒有算上國際信用卡組織的手續費1.5%呢。

✅透過【ACE交易所】買入$CRO後轉到Crypto.com app,再賣出$CRO變成新幣使用,要考慮的點就只有幣的價格及深度而已。目前ACE交易所提領$CRO的最小數量為20顆,手續費為10顆$CRO。

✅建議透過【ACE交易所】買入$USDT,走TRC20免手續費,轉到【FTX交易所】。然後再將$USDT從【FTX交易所】轉出至Crypto.com app,若有質押$FTT,走ERC20也是免手續費。

✅或是在【FTX交易所】將$USDT轉成$ATOM,存入Keplr wallet後,再做CRO/OSMO流動性挖礦,得到的$OSMO換成$CRO後,再提領至Crypto.com app;寫文當下的年化利率為53.43%,如此循環生利息。

✅而除了一般的刷卡功能之外,紅卡也可以綁定Line做為行動支付,刷卡當下是刷新台幣,然後回饋等值的$CRO到Crypto.com app帳戶內,紅卡是回饋2%,可以馬上就賣掉,或是等價格上升再賣掉。

✅當然也可以直接使用美元電匯至Crypto.com,不過建議大額使用會比較好,在不考量銀行VIP,根據PTT所看到的留言,電匯手續費用最便宜的應該是聯邦的500元吧。


待續:
整理實際操作,算是實作篇


原文同步發佈於我的BLOG《雙寶老爹的財經筆記》,這是一個以理財和生活為主題的BLOG,歡迎大家有空去逛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