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chun X Judy Hsieh
iichun X Judy Hsieh

在這裡記錄我的旅行美食和美酒

[我的美食攝影練習簿]Kamekona Hawaii 鐵板燒

安和路夏威夷鐵板燒Kamekona Hawaii (用餐日期2021/9/11)

我覺得是間價格跟食材相符的餐廳 再加上主廚的料理秀 用餐氣氛很好

店內裝潢都帶有夏威夷風格

主廚會表演火焰秀

食材也是真材實料

北海道干貝

活鮑魚料理和半隻龍蝦料理是二選一

活鮑魚料理

主菜是點伊比利豬


活龍蝦套餐是2380元 /活鮑魚套餐2180元 需要事先訂位 並且支付訂金

在逸仙路有另一家姊妹店 Kama houes 店內裝潢和氣氛又更夏威夷也更歡樂 之後會再介紹


Kamekona Hawaii 鐵板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9號


喜歡拍攝美食 將一些美食照片集結於 IG: igfoodietw

https://www.instagram.com/igfoodiet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