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職職伏職職]情人節情人事

戀愛話題當然在情人節欣賞才有趣~

在我思考發什麼文時,就想到2月14日,情人節要來了,因此我就決定分享一下戀愛話題。但可惜我還沒什麼戀愛經驗。

但不用怕,戀愛事件我的客人有,每天遇到很多客人的我,當然也有不少情侶,他們發生的事,有一些我還記得很清楚,因此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遇過的情侶。

情侶組合一:

在一個寧靜的晚上,我靜靜地等待下班時間,這時候有一對情侶進入店舖。
他們都拿着飲料,女生拿着一罐可樂,男生則是一瓶蘇打水。
當進入店舖後,女生就直接進到深入的位置,找她需要的貨物。
而男生則在門口附近等待她,但等待女友的時間有點無聊,所以他開始研究自己的飲料。
首先,他把瓶子輕輕向上向下地搖動,然後又把瓶子上下顛倒,看瓶子底部的字,最後把瓶子慢慢旋轉。
我一直在附近看着他的行為,當我看到他重覆做一次以上的動作時,我只能一次又一次拜託神明,誠心祈求他不要打開瓶子。
可惜我的祈求,比他的行動慢一點,他用手輕輕扭開蓋子,然後被虐待過的蘇打水發現有逃出機會後,便立即從瓶內逃出來,他也立即扭緊蓋子,防止其餘的蘇打水走出來。但他的衣服,我附近的貨物,都已經全是蘇打水了。
我立即跑到收銀處拿紙巾給他,女生聽到他的叫聲,也走出來看看,看到男友的衣服都濕透了,之後他們都因為尷尬而離開了。
而我則很辛苦地忍住笑容,待他們離開後,才一邊偷偷笑着,一邊把貨物抹乾。

情侶組合二:

今天我負責收銀處,主要處理客人的付款,有一對情侶來進店後。
男生進到深入處,而女生則找我,詢問我水放在哪裡。
我指着水的位置後,女生就拿了一瓶來付款。
當收銀機發出交易成功的聲音後,我把水交給女生,而她的男友則走過來,
他一臉生氣地跟女生說:都說了由我來付款。
之後他們一起離開,但是從男生的表情和動作看出,他還是很不滿剛剛女生,自己先付款的行為了。
但是那瓶水的價錢,其實只是$5港幣。

情侶組合三:

在某一年的農曆新年,不幸地初一也要開班的我,正在跟同事搶工作,因為大家都忙着拜年,我們只看着街上衝衝忙忙的路人。
而店舖中的人,只有我和兩個同事,因此當有小許工作時,大家都會搶着處理,因為大家休閒的程度都到了不工作不自在,感覺不像在上班一樣。
突然一對小情侶進入店舖,他們很快地拿着驗孕棒到收銀處,快速付款後就離開了。
他們離開後,我們都感覺很驚訝,因為他們的高度和樣貌,跟初中生沒什麼分別,感覺他們的家庭,要在新年面對很大的事件了。

情侶組合四:

在現時交通發達的時期,外國人跟本地人成為情侶也不是什麼驚人的事。
我在收銀處的時候,一對異國戀情侶進入店舖。
他們一起選購貨物,當中也有不少對話。當他們來付款的時候,女生問男生:Do you need Gum?
但是Gum的聲調很明顯地升高幾個等級。
到了付款時,女生再一次問男生:Do you have member card?
同樣,card的聲調也是升高了。
當他們離開後,我都不太清楚這是女生突意做出
來,還是本身她的說話方式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