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為今年來一個總結吧

今年是世界慢慢回復正常的第一年,我的生活也有改變
  1. 相比過去幾年,2023 過得更漫長還是更快了?
    答:感覺是更快了,因為你可以做的事多了,去旅行,跟朋友聚會也不用配合什麼防疫戰略,所以參加的活動比幾年前多了,去旅行感覺只走幾步卻用了一天,轉眼已準備迎接2024了。

  2. 請描繪今年讓你最療癒的一個瞬間。
    答:每天照顧我的11隻小蟹時,雖然牠們不能跟貓狗一樣被我抱着,也不能外出散步,但看到牠們的各種行為,就感覺很舒壓。

  3. 你今年在哪個社交平台花了最多時間?請分享今年在社交平台上看見最受啟發的 idea,可以是一段話、一個影片、一張圖。
    答:應該是IG及MATTERS了,在IG上因為我為小蟹們開了帳戶分享牠們的生活,因此多了使用IG放置相片,而MATTERS應該不用說原因了,因為很喜歡跟大家互動。

  4. 今年探索的新領域 / 新空間 / 新項目 / 新關係 / 新習慣/新決定等,可以是任何新的事情。
    答:今年應該有三個吧,第一當然是開始飼養小蟹們,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挑戰,也是我養那麼多寵物來,第一次親身了解,學習,搜集資訊,花錢和親力親為去設置牠們的家。第二個就是拿出膽子,把更多的金錢放到投資上,基本上現在把80%的金錢都用於投資了,原因接下來會說。第三就是患上妥瑞症多年後,可以把藥也停下來,現在希望可以進入完全控制,把症狀控制在情緒不穩時也不會顯現。

  5. 最想分享給他人的一本書/一部電影/一首歌 / 一張照片/一句話/一首詩(等)
    答:年少日記,今年必看電影,看完之後你會明白一個人自殺,不會只因為一個原因而作出這個決定。

  6. 今年透過什麼事情,更認識了自己或他人?
    答:一個願意協助你投資的朋友,他跟我說過現在你不放開膽子,用金錢博金錢,未來更難博了,他是願意當我的分析員,例如我跟他討論股票A和購買原因,他也會告訴我他的見解,一些圖表上的問題,他也會回答我,建議購入價,他也會給我建議的範圍,只要你願意問,他就願意回答。而且我在近期特意給他轉帳感謝金,因為今年得到他的幫助,我差不多把以前多年累積的虧損,補回的差不多了,他竟然退回給我,所以真的很感謝這個朋友,這一年沒償的指導,這就是為什麼以前我只有20%的金錢放在市場,現在卻放了80%金錢的原因了。

  7. 相比去年,今年跟自己身體的關係如何?
    答:今年可能疫情結束,比較愛亂吃也愛外出,因此生病機率比去年大了。_。

  8. 請記錄下今年最想記下的事情。
    答:第一次參加夜話,起初受邀請當嘉賓跟觀眾分享大小事,其實我第一想法是拒絕,但後來我跟自己進行討論[為什麼沒嘗試過就拒絕?在matters這段時間,你應該感受到他們,是一群希望更了解世界的人,而不是一班會亂取笑別人的人。][怕普通話爛?但他們可以給你用粵語!][以上問題你都有答案,那為什麼要拒絕?][為什麼。。。。。。不來一場生活經歷大爆料?],之後就有了[動搖的我與橫行寵物]的夜話了。

  9. 請給 2023 年的自己一句致謝詞(可以到致謝詞小卡網站,做一張給自己的小卡喔❤️)。
    答:感謝你拿出勇氣往不同的領域進行冒險,雖然新的領域/技能不一定有實質用途,但是停頓的內心終於有成長了。

  10. 請填空:2023,更溫暖的Matters.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