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7—10月屁蟹紀錄

(编辑过)
好像很久沒分享過小蟹們的生活紀錄了

從7月開始飼養小蟹們,除了剛開始時因為缸的設計失誤,讓第一批小蟹出現過逃走紀錄和逃走後受傷而死的紀錄外,現在牠們都沒有新的逃出記錄(希望不會有),牠們健康還不錯,三種主糧和額外的小疏菜牠們都會進食,而且換殼記錄不斷有,雖然有出現打鬥和受傷的情況,但幸好還沒出現因戰鬥而死的情況,基本上在換殼後都康復了。

飼養紀錄:
總飼養數:15隻

失蹤:1隻

死亡:1隻

生存數總數:13隻
惡魔蟹:7隻(3雄4雌)
忍者蟹:3隻(1雄2雌)
灰白寄居蟹:3隻(性別數目不詳)

從剛開始只養4隻,慢慢因不同原因而愈養愈多,飼養缸也從一個變為2個了,大家有留意我的話,相信也看到記錄中出現新的飼養品種—[寄居蟹]。

以下是各小蟹現時紀錄:

三色小熊忍者蟹(雄):

開始飼養期:7月(第一批小蟹)

換殼紀錄:0

主人心得:
雖然有點受傷,但程度也輕微,每天都希望你快點換殼,把腿生回來。。。。。。所有舊的小蟹都最少有1次換殼紀錄,除了你。。。。。

白手幽靈惡魔蟹(雄):

紀錄:

開始飼養期:7月(第一批小蟹)

健康情況:
手腳全齊
正進入換殼期

換殼紀錄:1(首個蟹殼禮物提供者)

主人心得:
先不要跟別蟹華山論劍!!!!!!!!!!!!!!!!!!!!!!!!!!!!!!!!!專心換殼,拜託!!!!!!!!!!!!!!!!!!!!!!!!!!!!!!!!!!!!證據: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zTiI1Xh9JR/?igshid=MzRlODBiNWFlZA==

彩虹惡魔蟹(雄):

紀錄:

開始飼養期:7月(第二批小蟹)

健康情況:
手腳全齊
特別點:八條腿有很好明顯的豹紋

換殼紀錄:1

主人心得:
體型雖然比其他惡魔蟹小一點,但攻擊和速度不輸其他雄性,幸好性格也是比較溫和,不會太主動攻擊別蟹。

紫幽靈惡魔蟹(雌):

紀錄:

開始飼養期:7月(第二批小蟹)

健康情況:
手腳全齊
(懷疑)懷孕中
*證據:主人有一天起床時看到她跟彩虹抱在一起,疑似交配

換殼紀錄:2

主人心得:
不知道是不是上次受傷時,我把你隔開後,因照顧方法不太好,使你對我非常有戒心(每天因要換水而把她捉起來放到新的外賣盒。。。),現在看到我就閃電俠附身秒逃跑。。。。

香橙靈惡魔蟹(雌):

紀錄:

開始飼養期:7月(第二批小蟹)

健康情況:
剛完成換殼
1條腿斷了1節

換殼紀錄:1

主人心得:
10月時你還是只有1隻鉗5條腿的小蟹,經過1個月的隔離醫療,你終於康復了95%,新鉗和新腿都出來了,但是其中1條腿少了1節,看來之前受傷使你不斷一次過把所有傷回復,但可以回去大缸跟大家生活太好了。

紫晶惡魔蟹(雄):

紀錄:

開始飼養期:9月(第三批小蟹)

健康情況:
少了1條腿

換殼紀錄:2

主人心得:

本來店舖進新貨時,我沒打算買的,但看到大家分享你的同類後,我被你們的紫色完全吸引,我現在最想知道你這是什麼換殼速度。。。。遲來我家但換殼紀錄竟然超過了舊的。。。。。。

糖果惡魔蟹(雌):

紀錄:

開始飼養期:10月(第四批小蟹)

健康情況:
手腳全齊

換殼紀錄:0

主人心得:

在飼養家群問的時候說你是糖果惡魔蟹,但我在網上查的時候,糖果惡魔蟹又跟你很不像。。。。。。看來我需要點時間查出你是什麼惡魔蟹~_~

右邊!!!!!

RB惡魔蟹(雌)(圖中右邊):

紀錄:

開始飼養期:10月(第四批小蟹)

健康情況:
手腳全齊

換殼紀錄:0

主人心得:

紫幽靈已經很難在缸中找到她了,但你可以更難找~_~希望你快點有中文名稱(因為新品種,所以還沒有中文名)

銀背忍者蟹X2(雌):

紀錄:

開始飼養期:10月(第四批小蟹)

健康情況:
手腳全齊

換殼紀錄:1(不知道是哪隻)

主人心得:
要快點長大,然後跟大家一起生活喔~

灰白寄居蟹X3:
紀錄:

開始飼養期:10月(第四批小蟹)

健康情況:
手腳全齊

換皮紀錄:各1(3隻一起換。。。。)
*由於在寄居蟹上,換殼時指換新的家,因此飼養家會用[換皮]來代表牠們長大

主人心得:
讓我有鏟屎官體驗的生物,排便數目非常強,差不多2天就要清便便一次。飼養你們後,我對寄居蟹的夜性行形象完全碎裂了,你們活躍程度很強,我已經分不出你們是日行性?夜行性?還是24小時都行的生物了~_~,詳情遲點再分享吧︿_︿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