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小姐
晴天小姐

寫想寫的內容,成為自己的字療師。 如果文字可以抒發心情,那這裡就是女性自己的房間。

[生活細語] 味道

之前就有聽說懷孕會改變味覺,沒想到人體的變化竟然這麼神奇。

我完完全全沒有胃口,任何東西都吃不下。

看著食物,好像看到敵人一樣,先生要不斷變化花樣,才能讓我吃下一點點食物。

那是什麼感覺呢?

一開始是食物的味道變很淡,連沙茶醬對我來說,都淡而無味,因此,一桌桌美食在前,對我來說,就只是擺設而已,勉強只有羊肉爐,還可以喚醒我一點嗅覺,但這也不代表我有飢餓的感覺,完全沒有。

大約早上吃完早餐,我一天的份量也就這樣了,完全不感覺餓的這點,真的是奇妙至極,如果是以前在減肥時,這麼完美的狀態根本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但現在對我來說,就好像懲罰一樣,吃東西變成一種挑戰,每天都在思考下一餐要吃什麼。

喔......竟成為一個沒有味覺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