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小姐
晴天小姐

寫想寫的內容,成為自己的字療師。 如果文字可以抒發心情,那這裡就是女性自己的房間。

[生活細語] 好人呀!

昨天到7-11影印資料,好不容易處理完畢,到櫃台要付帳時,左翻右翻,疑?錢包怎麼不見了?啊!我可能沒帶到錢包。

店員看我手忙腳亂,大概也明白是怎麼一回事,我露出尷尬的笑容說:不好意思,我忘了帶錢包了!我心想:等下要上課了,這些資料我可能不能帶去課堂了,因為我沒帶錢付帳......

沒想到店員露出微笑說:沒關係,你之後再過來結帳就好。

聽到這句話,如同救命丹一樣,我連忙道謝,說等我下課回家拿錢包,馬上過來付帳,謝謝,謝謝!

這個好心的店員,給了我一個方便。

事情結束了嗎?還沒有。

等我晚上下課,一回到家,找到錢包後,立刻出門,去那家711結帳。到了之後,原先那位店員在補貨,我趕緊跟他說我來付帳了,非常感謝!接著,我到櫃台,是另一個店員,我先付了原本的金額,然後額外又印了其他資料,第二次付帳,正當我拿出零錢時,匡瑯一聲,零錢竟然掉入櫃台跟貨架的夾縫中,我怎麼撈都撈不到,尷尬極了!這另一位店員也露出微笑說:沒關係的!於是還是找了應找我的金額。我又一次受人幫助了!

沒想到在同一個店家,被不同店員幫助,一天兩次受人恩惠,真是相當感恩,助人與接受幫助,都讓人有愉悅心情!有機會我當然也要多多幫助別人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