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AfterLife
白狼@AfterLife

《黑鏡》第六季… 我在看黑鏡嗎?

《黑鏡》第六季終於等到了,我將其稱為年度大作,今晚不打機,要一口氣看完它!(結果…)

什麼喜歡《黑鏡》系列?

《黑鏡》系列非常吸引人,科幻劇情非常貼近現實,就像科幻電影中的技術已經真實存在。不過現在編劇都寫不出像現實那樣誇張的故事了,五年前看《黑鏡》的情節讓人震撼,而今天看回那些情節已經成為過去時了。

2016年的S3, Ep4 San Junipero直接影響我之後的人生觀

至於其他集,我就不想多說了。本來打算一晚看完,結果分了三天,還要快進…

除了第一集,其他四集都讓我有些失望。雖然每集的拍攝水平都很高,但與科幻完全無關。比如第二集是關於一個令人驚嘆的謀殺案,看完後想起《德州電鋸殺人狂》,發惡夢;第三集是類似《阿凡達》的外太空探索,但九成的時間都是愛情故事。總結起來,如果不是《黑鏡》系列,這些內容絕對能讓人滿意,但我看《黑鏡》不是為了這些。

d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