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
leaf

[podcast]詩詞發表會ep.1 - 為雨寫濕

https://anchor.fm/leaf4/episodes/ep-1---eepgic

大咧賀,挖LEAF啦

想不到第一集就這樣上傳了

其實蠻有趣的

然後音質比我想像中的好

就是雖然有一些雜音雜訊

但以一個100多元的麥克風而言

已經沒什麼好挑剔的


雖然我自己也很努力克制

因為我發現如果我頭亂動 或抑揚頓挫 或有情緒的話

就會爆音

所以我講話都盡量平穩 而且都不敢亂動

反正這是一個要成為最爛的podcast

所以用平穩的聲音讓你睡著 然後一星噓爆 也是合理的

那也搞得我本來想用音質這個關係來掩飾節目很短的事實

結果現在發現音質不錯

所以我就想到更好的理由

畢竟我要成為的是最爛的podcast

竟然要成為最爛的podcast

你們聽五秒就噓爆了

那我錄十分鐘跟錄一小時會有差別嗎?

沒有麻


所以我覺得我的節目長度最好在五分鐘以內

最好在一分鐘內是最好的


那我就想一想

什麼樣的內容適合這樣的長度呢?


然後我就覺得讀詩或許還不錯喔

所以這集來為大家念一首詩

歡迎會中文的朋友來一星噓爆


相信在台灣的各位最近應該都有感受到很容易下雨甚至暴雨

那你也知道下雨就很容易憂鬱

那身為一個邊緣人

寫一首詩抒發情緒也是很合理的吧

所以這首詩的題目叫做為雨寫濕 不是吳克群的為你寫詩

是為雨寫濕

好的 那它的內容是這樣:


濕可詩,非常詩

詩濕詩濕詩濕

唉呀 真的好濕

恩….真的好詩

阿~濕 真的濕了

阿~詩 真的是詩了


好的 本集內容就是這樣

以下開放一星噓爆 掰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