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
leaf

2022.11.14

接觸加密貨幣以來

FTX事件對我來說應該是第二傷的事件

傷不是指金錢上的損失 更像是情感(?)上的


就蒸發的金額來講 我luna也就比FTX少一點而已

不過luna本來就知道算穩風險高 蒸發的時候倒沒什麼感覺

FTX則不一樣 不是沒遇過交易所倒閉 但是真的沒想過會先倒到它


只能說爆炸頭的形象經營得太好了

經過這次事件

教訓就是下定決心開始先逃難了

不管風吹草動 先逃再說


之前都想說反正撐得過拓海 撐不過填海 另一方面是也有點懶得動@w@

FTX讓我不想填海了

目前看起來 創辦人說偶沒問題偶沒問題 偶沒速偶沒訴的

沒半個撐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