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摩托车又坏了

今天真是倒霉的一天。早上起床洗刷干净后就拎着我的袋子,装上我的水壶出发去上班。最近公司附近的建筑拆除已进入最后阶段,灰尘明显少了好多。所以我又可以骑着我爱心的摩托车上班了。

其实,我的摩托车已经在我的文章里出现过无数次,遇到的重要事故就有两次,其中一次是更换摩托车“离合器”,另一次是前轮被螺丝钉刺穿。今天我本不再打算提及我的摩托车,而是想写一下其它的感慨。但是,让我没想到的是,原来不幸的事情已经悄悄发生,而当时我却一无所知。

早上,我如常来到小区的摩托车停放区,准备骑着我的摩托车上班的时候,忽然发现摩托车变得非常沉重,需要用很大力才能把它推动。于是我检查了一下摩托车的后轮。啊!后轮一点气都没有,连轮框都露出来了。为何忽然会漏气如此严重?难不成又被螺丝钉刺穿了轮胎?但已经没时间仔细检查了,因为摩托车坏了,我必须马上赶到路口去等公交车,坐车去上班。而我的摩托车只能暂时先不管,等到周末有空的时候再推出去维修了。

虽然早上遇到了不幸的事情,但希望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